郑爽初恋男友照片 郑爽张翰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52: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爽可谓是名不虚传的热搜体质,要么因为放飞自我上热搜,要么因为粉丝后援会解散上热搜,又或者因为与张翰胡彦斌的旧情上热搜。今日,郑爽再上热搜,这一是“郑爽初恋男友”中招。据说,郑爽初恋男友并非张翰,而是另有他人。而这人正是郑爽进入娱乐圈之前在一起的对象。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郑爽初恋男友疑曝光

  早前,微博爆料号“长腿胡兵”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郑爽与男子的青涩照,并称该男子为郑爽初恋男友,该爆料号称:“多人以为张翰郑爽初恋,其实郑爽真正的初恋是17岁的时候认识的一个男生,后来郑爽进入娱乐圈后分手了,两人曾经爱的轰轰烈烈。”

郑爽旧照

郑爽旧照

  当时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1、郑爽从来没有说过张翰初恋,2、郑爽在一些访谈中说过张翰是他的第二任。”另外,关于郑爽初恋男友的长相,有网友表示:左看像黄晓明,又看似乎又撞脸杨洋,还有网友表示:“其实在当时我们都杀马特的时代,这长相算得上帅了。”

  郑爽张翰一度爱得痴缠 分手原因原因曝光

郑爽张翰

郑爽张翰

  作为娱乐圈曾经的“金童玉女”,张翰郑爽一度爱得痴缠,但最终还是难逃劳燕分飞的命运,引得无数人惋惜。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虽然郑爽自言分手是因为自己在这段关系中时常感到自卑,但还是有大批网友将矛头对准“塘主”张翰,批其为人太渣,才会让爽妹子处处缺乏安全感。然而,在《花儿与少年2》某期结尾“彩蛋”部分,许晴竟然曝出郑爽张翰分手内幕,使得剧情瞬间反转,不少人直呼:原来“翰爽恋”破碎的真正原因,竟不是张翰太渣,而是郑爽太作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