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买红妹吸毒事件始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45: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满文军买红妹吸毒事件始末

满文军买红妹吸毒事件始末

  满文军因为一曲《懂你》红遍大江南北,因为吸毒毁了自己的一生。究竟满文军买红妹吸毒事件的始末到底是怎么样的,为什么买红妹没有被抓呢?

  满文军在5月19日凌晨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banana酒吧被警方带走。

  据悉5月18日晚是满文军妻子的生日,满文军邀请了众多圈内外的好友为爱妻庆生,不想却乐极生悲,庆生庆入了班房。

  这次和满文军夫妇一起狂欢的有20来人,其中包括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和孙楠、满文军的音乐制作人孟军,还有著名造型师、设计师、女歌手及女演员等。当时也在现场的孙楠之妻买红妹则透过博客澄清,她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并未被拘留。媒体从警方获悉,在对涉嫌吸毒人员进行的尿检测试中,一半人尿检呈阳性,而一度传言也被卷入该事件而被警方带走的买红妹,也澄清事实安全返家。

  买红妹在第一时间于博客上发文进一步澄清此事。20日下午,买红妹向媒体澄清并未吸毒。买红妹称,当晚自己到达现场时,警察已在现场实施抓捕。警察要求买红妹配合去***机关调查,买红妹称当天配合完调查就回家了。买红妹同时透露,尽管与满文军关系不错,但平日两人的接触很少,她更不知道满文军涉嫌吸毒。

买红妹吸毒

买红妹吸毒

  据说满文军妻子是个热心快肠的人,而在庆生派对上,无疑下了很多猛料,当然是希望夫妇俩请来的高朋好友能玩个痛快,而吸食毒品成了最刺激的首选。据向警方提供线报的人称,满文军夫妻是毒贩的常客。看来,成瘾的满文军夫妇,除了聚众吸毒的罪名,恐怕还有一个“传播怂恿吸毒”的罪名吧?这个过程中,哪些人是被怂恿吸毒的,需要警方公布相关消息。

  有意思的是,买红妹是躲过一劫了。但如果买红妹当时不是迟到,或者说在警察赶往事发地之前,买红妹就到场了,在那样一个充满毒品诱惑氛围的所在,买红妹是否能回避那样的场面呢?所以说,买红妹虽然在被警方带走的那一刻可能有些惊吓,但到底她是幸运的。

  谈到买红妹前夫孙楠,她的声音一直十分低沉,能听出来为此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孙楠知道这件事,他也是安慰我说别觉得心里不带劲,他说也不能怪媒体,说让我别心里难受。也有很多亲戚朋友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我心里能不难受吗?我是个女人,是个妈妈,我毕竟是有孩子的,让孩子知道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希望大家能知道真相,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无独有偶,买红妹前夫孙楠也曾经陷入到吸毒的绯闻风波之中。那么究竟孙楠和买红妹有没有吸毒,他们跟满文军吸毒事件究竟有没有什么没有被挖掘出来的关系,就要看今后能不能挖出猛料了!

满文军吸毒

满文军吸毒

  满文军吸毒全部经过:

  2009年5月19日凌晨,包括满文军夫妇在内的10余人,因涉嫌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某酒吧包厢内吸食毒品而被警方带走。

  2009年5月20日上午,被北京警方拘留处理,满文军夫妇经过警方审查,做完笔录,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

  2009年5月21日,满文军被警方行政拘留14天,其妻李俐因涉嫌提供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经纪公司老总称不会与其解约,同在现场的买红妹称自己没有吸毒,只是配合调查。2009年5月22日,涉毒明星名单扩大,已有11人被警方拘留。

  2009年5月23日,满文军夫妇涉嫌吸毒,目前已被警方拘留4天。警方透露满文军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和其他在拘人员也相处得很好。此外,有消息称向警方提供消息的“线人”是娱乐圈人士,但警方以“保护线人”为由拒绝透露线人身份。

  2009年5月24日,著名演出商邹星钢23日披露:“此次满文军吸食摇头丸被抓,他的商演损失至少上百万。”中国流行音乐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取消其评委资格。2009年5月25日,有网友发帖称是买红妹向警方举报满文军。不过,买红妹予以否认,称这种说法“无中生有”。而对有关警方假扮服务生抓捕的过程,涉案酒吧也明确否认。

  2009年5月26日,太合麦田发表声明,怒斥不良媒体侵扰满文军家人,对于儿助会取消满文军爱心大使称号表示理解,并表示已和儿助会进行了沟通,未来满文军会以一个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儿助会的活动。2009年5月27日晚,满文军吸毒事件所在酒吧重新开始营业。

  2009年6月1日,因聚众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的歌手满文军有望于近一两日获释。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否认将举办道歉会的计划,表示要见到满文军本人跟他商量后才会作出具体安排,但他表示满文军未来的工作将侧重公益事业。

  2009年6月2日,满文军看守所独住一室,仍有吸毒女星未被曝光。2009年6月3日,满文军被释放,现场数十家媒体蹲守落空。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表示,他现在跟家人在一起,状态良好。

  2009年6月8日中午12:00,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栏目播出有关满文军涉毒的节目,满文军本人现身节目现场,向全社会公开道歉,节目中,满文军说:对喜欢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并承诺先做好人,再唱好歌。2009年6月25日,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节目中,满文军妻子李俐在拘留所首次露面,面对镜头她流下忏悔的眼泪,表示出自己深深的悔意,一直在说对不起丈夫,是自己害了满文军。

  2009年8月3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北京朝阳法院对歌手满文军妻子李俐做出宣判:李俐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年,罚金2000元。2009年9月5日,满文军以VCR(录制于9月2日)的形式亮相央视一套《实话实说》栏目。这期节目的主题是讨论“明星吸毒”,满文军在VCR中现身说法,表达了对在押妻子的思念,并澄清了之前的离婚传言。

  2009年11月11日,北京电视台某栏目播放了他接受了涉毒事件之后的第一次电视专访。在近一个小时的访谈当中,满文军坦言自己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在看守所的14天拘留生活,称最开心的是看《新闻联播》及对家人对歌迷的深深歉意,为家庭愿意替妻子服刑。

  2009年11月13日接受北京晚报采访时说,在40岁时遭遇的最大的坎儿,可以使他今后40年的生活更成熟,更稳健。

满文军

满文军

  复出之路

  2009年7月10日晨,有媒体爆出,满文军将借助安徽卫视大型公益晚会节目《为爱高歌》迈出自己复出的第一步,并将于近期前往合肥录制。随后记者与满文军经纪公司核实发现,这是一个假新闻。安徽卫视也称满文军不符合形象。

  2009年7月底满文军在内蒙古包头参加了儿助会的纯慈善活动,还向儿助会捐了款,有意借妻子官司了结后于月底正式复出,但是其所属经纪公司老板称没有复出计划,不是为了复出。

  2009年11月7日,现身成都,为某楼盘“站台”演唱。但满文军这次的复出“站台”并非为赚钱,所得22万收入会全部捐给他所帮助的脑瘫儿童项目。当天出场的满文军的一头花白头发惹争议,歌迷说涉毒后压力太大所致,而著名娱乐圈爆料人士刘信达在博客中爆料称其白发是故意染的为了博同情,而满文军所属经纪公司称白发只是他的复出新形象,满文军则回应自己是少白头,家族遗传。

  2009年11月16日,因参加全明星高尔夫球赛再次来到成都的满文军,和他的好友、成都鹏伟实业有限公司老总张伟一起,来到了位于郫县犀浦镇的成都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礼品和问候,借助慈善活动复出。2009年12月26日,满文军在温州参加了一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在他的积极号召下,这场慈善赛的募捐总额更是达到了100万。

  2009年12月29日,满文军参加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录制,在现场眼含热泪深情演唱成名作《懂你》,出场费不到10万元。

  吸毒这种事情,既然敢做,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满文军吸毒使得他如今混到十分凄惨的地步,这也应该说是罪有应得吧!都以为吸毒这玩意就是给予天堂般的享受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