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个人资料 吴孟达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45: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几日达叔称自己身体不好,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不再开工拍戏。才过几日,又有噩耗传出,那就是达叔的御用配音不幸逝世,不少人默哀。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说到了达叔吴孟达,那么就该了解下吴孟达个人资料,还有就是吴孟达老婆是谁,据说吴孟达的家庭生活可是没有那么舒适哦,一起来看看吧。

吴孟达个人资料

吴孟达个人资料

  吴孟达个人资料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01月0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在香港电影中与周星驰合作成为搞笑无厘头的黄金搭档。吴孟达被电影界尊称为“达哥”,是金牌配角,被誉为香港和华语影坛片酬最高的黄金配角,也曾获得多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并荣获第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其御用配音演员是胡立成。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是最重要的配角演员之一。

吴孟达电影全集

吴孟达电影全集

  吴孟达电影全集

  吴孟达在电影生涯数十年,实际上都没有一套是领衔主演,属典型的配角。但相对其他专任配角的演员,吴孟达却是少数靠演配角而红遍华人社会的演员。他有不少电影都由其他影星主演,诸如张学友刘德华等等,但大多影迷对吴孟达的印象,还是周星驰电影。由1990年起吴孟达便凭著与周星驰合作大获成功,参演了数十部周星驰电影,计有《赌圣》、《逃学威龙》、《鹿鼎记》、《审死官》、《逃学威龙2》、《破坏之王》、《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百变星君》、《食神》、《少林足球》等等。其中1990年上演的《赌圣》票房劲收逾四千万港元,破了历来港产片票房纪录。至1992年周星驰主演的五部电影包办该年度票房榜首五名,其中三部都有吴孟达份儿。至2001年他参演的《少林足球》更再度破了历来港产片票房纪录,收六千多万港元。多年来吴孟达与周星驰合作无间,使连海峡两岸一提起吴孟达,也都会联想起周星驰,被冠以“搞笑男二号”称号。

吴孟达暂别影坛

吴孟达暂别影坛

  吴孟达暂别影坛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孟达主演新片《十万伙急》16日上映,他昨接受访问时透露,这辈子遭医生吓过2次,如今他健康状况稍后,决定暂时不再接戏。

  达叔昨提到15年前,他被诊断糖尿病指数太高,他照旧大吃大喝,某次见化妆师好友在哭,一问才知她先生将因糖尿病锯艰,自此他食量减半、不敢碰糖,去年4月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医生竟说命危,吓得他连如厕都无法安心。吴孟达如今决定近年暂不再接戏,和他有15年好交情的康康则说,欠吴孟达的恩情一辈子也还不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