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大结局曝光 顾夜白路悠言遭周怀安插足致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20: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新生代实力演技派安悦溪与陈若轩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路从今夜白》终于要播出了,该剧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由于现实的残酷,在曝光的大结局片段里,顾夜白和路悠言最后走到一起吗?

《路从今夜白》不再是走傻白甜的狗血路线,而是走天才路线,剧中的顾夜白路悠言以及周怀安都是天才,不仅仅拼的是能力,还有就是谁有能力谁能抢到男友,不过最后周怀安还是输给了路悠言,周怀安为了得到顾夜白而从中耍了不少的手段,让顾夜白和路悠言分手。

路从今夜白大结局曝光 顾夜白路悠言遭周怀安插足致分手

路从今夜白大结局

路悠言由于患有先天遗传性心脏病,知道自己可能会活不过三十岁,本性善良活泼乐观热情,既坚强又聪明的她,选择在生活中一直秉持要在有限的生命中做无限积极的事情的信条,为身边的人带去了无数欢乐与正能量,也成为了治愈顾夜白的良药。

天才少年画家顾夜白创伤性心理疾病发作,眼里的世界失去了颜色。他正准备国际美术大赛金奖的画稿,变故令他十分焦虑。他偶遇阳光女孩路悠言,在她的帮助下慢慢调整心态,完成了自己的美术梦。可就在顾夜白和路悠言在一起时,周怀安的插足,路悠言的心脏病也出现了生命危险,路悠言该怎么办才好。

路从今夜白大结局曝光 顾夜白路悠言遭周怀安插足致分手

路从今夜白大结局

路悠言知道心脏病不会活太久,但是没想到收获爱情的同时,路悠言得上司赏识,获得了去巴黎的机会,而和她一样患病的表哥却传来了病危的消息,两人的爱情遭遇现实考验。最后路悠言接受手术,为的就是能够陪伴在顾夜白的身边,而最后路悠言的病好了,周怀安也退出了,顾夜白和路悠言的爱情也得到了美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