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李炜事件 李炜睡苏醒女友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06: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苏醒,谈到这个人也不会感到陌生。湖南卫视走出的快男,最最著名的事件要属苏醒李炜事件呢?怎么说呢?就是李炜睡了苏醒女友,可悲的是,那个时候竟然封杀了苏醒,于是很多人怨声载道。网上还传出李炜睡苏醒女友照片,这些也令人为之赞叹。

苏醒

苏醒

  歌榜盛典休息室传出苏醒痛打李炜的消息,引发网友热切关注,据悉,苏醒痛打李炜,导致李炜在演出时还眼泛泪光。苏醒和李炜都是快乐男声选秀出身,两人曾经是好战友,好兄弟,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互殴事件?这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李伟

李伟

  这场人称的“2012年最后一场狗血故事”,说的是“李炜抢了苏醒的女朋友”,在“中歌榜”后台,苏醒殴打“情敌”李炜。之后苏醒又连发两条微博,爆粗口痛骂李炜,发藏头诗继续炮轰“小三”,李炜也发藏头诗回骂“小人”。不管哪一方骂对了,都有粉丝要伤心了。

  其实事情要从2012年3月7日的爆料说起,有网友发帖指2012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在微博“小号”上晒艳照,并贴出照片。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还大胆抓着女主角的巨乳,并在胸部打上一个心形的马赛克,只是女孩的脸没有被遮住,而发照片的微博账号则为李炜的小号。后来有网友发现此女孩长得非常像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而后经过网友证实该女子确系苏醒女友。

李炜睡苏醒女友照片

李炜睡苏醒女友照片

  根据网友的人肉,这件事的起因很可能就是网上曝出的艳照。艳照男主角眼睛被挡掉,有网友认出是李炜,而艳照女主角脸部非常清晰,是苏醒之前的女友。不管艳照男主角是谁,曝出艳照的男人把自己的脸挡掉却不挡女人的脸,都被网友唾弃。李炜和苏醒最近几年事业都不错,今天,微波炉来比一比,微博中透露出的两人性格轨迹。当然了,他们两个作为情人到底哪个更好,还是女友最有发言权。

女当事人夏航燕资料

女当事人夏航燕资料

  女当事人夏航燕资料:

  夏航燕与苏醒的结识经过:夏航燕在07年时经朋友介绍认识苏醒的,两人当朋友四年之后终于成功将友情变成了爱情。之后苏醒夏航燕恩爱有加,佩戴情侣表、一起看电影等等,甚至苏醒的妈妈还帮助夏航燕开了一家名为“燕衣阁”的店。

  夏航燕劈腿:

  后来有消息称李炜“偷”了苏醒的女朋友,并用其微博小号发了一张摸奶的照片,两人还一起去了韩国。两人也是在一起很久了苏醒才发现被戴“绿帽子”,此次中歌榜苏醒痛打李炜,也是气不过自己的女友被抢才大打出手的。

苏醒李炜藏头诗互掐

苏醒李炜藏头诗互掐

  苏醒李炜藏头诗互掐:

  苏醒连发两条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来隐喻该事件,疑似回应该事件,称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暗示李炜确实“偷”了他的女友。

  苏醒被删微博重现:

  苹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说,我吃的好好的,放在旁边去上了个厕所,你tmd偷咬一口,次奥我还没吃完啊!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tmd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以上文字节选自【苹果的故事】

李伟苏醒兄弟反目

李伟苏醒兄弟反目

  之后苏醒删除该微博,又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微微一踩油博得一个拥堵中转瞬即逝的车位 为解手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公车却在此刻停在旁边让我开不了门 司机大哥对我一笑 而且是特别憨厚那种 撤掉了我想要发飙的念头 打字等待之际小小感慨一下三十就快到来 绝对要更加努力 不让青春的尾巴辜负了自己 手捧喜欢的公仔软绵绵的MONCHHICHI送给你”并配上了自己手捧公仔的帅气照片。

  细心的网友看出其中端倪,发现苏醒写了一首藏头诗痛骂“小三”,每句句首第一个字组成了以下句子:“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

李炜藏头诗微博

李炜藏头诗微博

  李炜藏头诗微博:

  句首凑起来就是:“新年还有很多事,我没空和小人玩”。

  因为一个女人闹到兄弟反目也真是悲剧了吧。不过,李伟睡了苏醒的女人还能这么理直气壮也真的是醉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