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老婆是谁? 看安在旭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06: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关明星,八卦就成为了明星粉丝们的爱好。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安在旭,讲起来也要说一说安在旭老婆是谁?毕竟很多人搜,满足大众的要求也得八一八。说到安在旭,当然要了解下人家的近况了,是不是?

安在旭前女友宋允儿

安在旭前女友宋允儿

  要说安在旭,当年与金喜善也传出过绯闻不过随着金喜善结婚这段绯闻也告一段落。安在旭现实生活中没有老婆,一直很期待一段美好的姻缘,身边的朋友这么多年一个一个都结婚了。要说曾经有过的女朋友呢,安在旭旭一直恪守着不与圈内人发生感情的原则,不过有一次例外就是2001年跟他合作的宋允儿。

宋允儿

宋允儿

  2007年,宋允儿做客《三色女 谈话》节目,节目中当被问到“有没有与艺人谈恋爱的经历?”时回答说“有”。但这段感情已经消逝,这位男星是安在旭。值得一提的是,安在旭和宋允儿在《逆火青春》剧中饰演青梅竹马的恋人,现实生活中也假戏真做擦出爱的火花,甚至一度论及婚嫁,安在旭一再以“喜欢圈内人,对象是居家又会弹琴的S小姐”暗指宋允儿。

安在旭个人资料

安在旭个人资料

  安在旭个人资料:

  中文名:安在旭

  外文名:안재욱,Ahn Jae Wook,アン ジェウク

  别 名:Wookie、少爷、OPPA、瞌睡王、小民哥、松鼠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天蝎

  血 型:A型

  身 高:1.76米

  出生地:首尔(Seoul)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30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首尔艺术大学

  经纪公司:EA&C

  代表作品:星梦奇缘、妈妈姐姐、白领公寓、必胜奉顺英、再见先生、光与影

安在旭图片

安在旭图片

  主要成就:

  1995年百相艺术奖

  1997年最佳男演员奖

  1998年电影青龙奖

  2000年最优秀演技奖

  2001年杰出青年艺术家

  家庭成员:父亲、母亲和弟弟

  学 历:延世大学硕士研究生

  韩星安在旭被曝恋音乐剧女星 女方小11岁

韩星安在旭被曝恋音乐剧女星

韩星安在旭被曝恋音乐剧女星

  1月12日,据韩国媒体爆料,韩国男演员安在旭正与比自己小11岁的音乐剧演员崔贤珠(音)恋爱。

  12日,韩国某媒体爆料称:“老牌韩流明星安在旭恋爱了,他的女朋友正是韩国著名音乐剧演员崔贤珠。”据该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安在旭与崔贤珠是通过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相识相恋。

  对此,安在旭经纪公司表示:“这是安在旭的私生活所以不太清楚,还要向本人确认一下。”经纪公司称安在旭结束《皇太子鲁道夫》的演出后目前正在国外休假中。

  安在旭也算是大叔级艺人了,这次牵手小演员不少粉丝由衷为他感到高兴,不管怎么说,早点完成人生大事是很重要的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