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女队成员名单 JDG女队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2:02: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巾帼不让须眉,LOL女子战队有哪些?作为京东强力打造的女子LOL战队,当然备受瞩目,JDG女队颜值和实力都是一等一的,JDG女队成员名单,JDG女队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JDG女队成员名单 JDG女队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去年京东就有意建立女子战队,经过层层选拔,京东女子战队终于成立了。战队中拥有着一群怀揣电竞梦想的女子选手,向着更高的荣誉发起挑战。

  据了解JDG战队全称“JD-Gaming”,由7名国服段位钻石以上的选手组成,她们热爱英雄联盟,以“青春活力,阳光竞技”为口号,立志于成为中国顶尖女子电竞战队。青春、实力、梦想就是她们的代名词。

JDG女队成员名单 JDG女队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JDG京东女队——教练(向臣)

  京东女子战队教练向臣曾获得网鱼网咖上海赛区冠军、女神杯武汉站冠军、妹子杯武汉站冠军和IET16强;从2015年至今任七煌电竞学院主教练,曾任教HM、KM、TSA.KHE女队。

JDG女队成员名单 JDG女队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JDG京东女队——领队(李曦)

  京东女子战队领队李曦2016年间担任OMG女队领队;曾获EWG总决赛名额、EGC上海分赛区冠军、乐和杯女神挑战赛冠军、迪锐克斯女神杯四强。

JDG女队成员名单 JDG女队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JD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