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讽刺韩雪是怎么回事?金星讽刺过的明星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1:45: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星素来毒舌,娱乐圈被她炮轰的明星有不少,不过大家对金星的炮轰都没什么反应。然而,金星讽刺韩雪这回可就不一样了。此次韩雪对金星讽刺一事做出了回应,称了回应金星第一人。

金星讽刺韩雪是怎么回事

金星讽刺韩雪是怎么回事

  金星讽刺韩雪:钱就这么好挣 韩雪回应:不带这样的

  韩雪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中因拒吃蚯蚓占据各大新闻版面,有网友骂其矫情,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昨晚,金星在节目中再次将此事搬上台面,进行一番评论:“小姑娘不敢吃活蚯蚓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我想对艺人说的是,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跟着贝尔去冒险》贝尔都吃了,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

韩雪回应金星讽刺其钱就这么好挣

韩雪回应金星讽刺其钱就这么好挣

  今日下午,韩雪在微博晒出网友截图,对金星暗讽一事进行回应,调侃道:“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并附带一张之前上金星节目坐红沙发的花絮照。

金星韩雪

金星韩雪

  韩雪回应金星炮轰 骂战升级网友躺枪

  观众对金星炮轰明星早已见怪不怪,韩雪的一举却是成了明星中回应金星的第一人,随即金星再次调侃回应,转喷有些网友没脑子。

  韩雪自出道以来一直传闻有深厚的家庭背景,此前的访谈中,韩雪也大方承认了自己红三代的身份。此次回应金星后,金星的态度一改此前的犀利转而调侃韩雪,再次转发微博“看我的节目不能只用眼睛、耳朵,还得带上脑子。(此话送给那些网上喷货)”直喷网友没脑子。金星此举在网友中迅速引发热议,有网友评论说:“金星老师您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是不是因为韩雪背景太重,您得罪不起只能让我们网友躺枪啊?手撕明星不够还要手撕网友吗!”

韩雪《跟着贝尔去冒险》

韩雪《跟着贝尔去冒险》

韩雪不吃蚯蚓

韩雪不吃蚯蚓

  自《跟着贝尔去冒险》播出以来,韩雪不吃蚯蚓一事引起的争议不断。有网友批其作秀骂她矫情,有网友认为实属人之常情,韩雪是真性情,不过确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恐惧的东西所在。随着节目中的挑战不断升级,韩雪在贝尔和队友们的帮助下不断突破自己,有了很大的成长,观众看在眼里,贝爷更是赞誉不断。在昨晚播出的《贝尔》中,被称为小公举惧怕虫子的韩雪竟然尝试着吃了蝎子,可见她的努力程度。很多网友表示“路转粉!韩雪真性情不作秀。”

金星转骂网友

金星转骂网友

  金星讽刺韩雪,网友针锋相对:

  @赫鲁氏果汁:可是要是一开始就各种生猛,节目后段怎么提现成长呢?这才是节目想要的效果吧?

  @内定冠军孙楠:既然不吃干嘛要上这种节目,上之前不可能不知道这节目是干什么的吧!这可不是旅游节目啊。

  @小二二小Eva:一群明星完全拉低了贝爷节目的质量。贝爷和一群英国明星做节目的时候也没见哪个明星有这几个那么矫情,唧唧歪歪的,还不让说了?

韩雪做客金星节目

韩雪做客金星节目

  @敦煌扑克:如果不能做就别去了。因为不是无偿的。你是艺人。要是平时你爱吃不吃没人关注。

  @DirectorXu:越来越讨厌金星了 金星秀改名叫撕逼秀好了还有那些个不吃蚯蚓叫矫情的网友先吃一个给我看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