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养蜂人皮肤领取地址 拥有7张卡片可兑换辛吉德皮肤或永久精美皮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1:35: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LOL挑战养蜂人活动中可以获得小蜜蜂图标和养蜂人皮肤,完成活动任务即可,下面为大家带来LOL挑战养蜂人网址。

lol养蜂人皮肤领取地址 拥有7张卡片可兑换辛吉德皮肤或永久精美皮肤

活动方法

首先我们在游戏客户端内可以通过【主页】→【好运魄罗】→【挑战养蜂人】里找到这个任务,同时我们也可以直接进入活动页面查看活动详情。

活动地址:http://lol.qq.com/m/act/a20171018beekeeper/index.html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12日

当天赢得1场极地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匹配或排位游戏可以随机获得养蜂人卡片、养蜂人的帽子卡片、蜜罐卡片、蜂巢卡片、蜜蜡盾牌卡片、以及英雄 辛吉德卡片等六种卡片中一种(每天上限最多获得一张卡片)

成功赠送好友卡片可以获得小蜜蜂卡片×1(每个大区最多获得1枚)(成功赠送定义为:由好友主动向你索要,你赠送给好友卡片成功或你主动分享多余的卡片给好友,好友获取卡片成功。)

收集1张上述卡片可以随机兑换一个7天或永久皮肤

收集任意3种上述卡片可以兑换 小蜜蜂图标1个

收集全部7种上述卡片可以随机兑换永久的养蜂人

辛吉德皮肤或其他精美皮肤或图标每个QQ号码每个大区参与一次

活动奖励只能领取到参与活动绑定的大区

注意事项

Q:我拿到的任务奖励可以领到任意大区吗?

A:不可以,任务奖励只能领取到参与任务绑定的大区。

Q:为什么我已经解锁了对应的奖励却无法领取?

A:本次活动的所有奖品需要在活动开始后至少登录一次游戏才能领取。

Q:我明明拥有某种卡片为什么不能赠送给我的朋友?

A:同种卡片需要拥有一张以上才能赠送。

Q:奖励多久到账?

A:通常来说奖励会立即到账。当活动参与量较大时可能出现发放延迟,请稍作等待,一般等待时间不超过24小时。

Q:挑战养蜂人辛吉德活动是每个大区均可以参与还是一个QQ参与一次?

A:每个QQ每个大区都可以参与一次。

Q:获得人机模式、轮换模式和3V3扭曲丛林模式的胜利可以参与活动吗?

A:不可以,本次活动仅计算极地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匹配或排位模式的胜利。

卡片说明一共7种卡片。

lol养蜂人皮肤领取地址 拥有7张卡片可兑换辛吉德皮肤或永久精美皮肤

小蜜蜂卡片必须通过赠送好友卡片才能获得,其他卡片可以通过活动任务获得抽卡机会次数,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向朋友索要or赠送。

lol养蜂人皮肤领取地址 拥有7张卡片可兑换辛吉德皮肤或永久精美皮肤

每日任务:赠送好友任意卡片可以获得小蜜蜂卡片;当天赢得1场极地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匹配或排位游戏。(每天限领一次)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分为1张卡、3张卡和7张卡。

1张卡

随机获得一个皮肤,(七天期限或永久)活动期间完成1场游戏(限极地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匹配或排位)。

lol养蜂人皮肤领取地址 拥有7张卡片可兑换辛吉德皮肤或永久精美皮肤

3张卡当你拥有3张任意的卡片时,就可以兑换一个超可爱的小蜜蜂图标。

lol养蜂人皮肤领取地址 拥有7张卡片可兑换辛吉德皮肤或永久精美皮肤

7张卡当你拥有7张不同的卡片时就可以兑换炼金的养蜂人皮肤了。随机获得一个永久养蜂人 辛吉德皮肤或永久精美皮肤或图标。

lol养蜂人皮肤领取地址 拥有7张卡片可兑换辛吉德皮肤或永久精美皮肤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12日当天赢得1场极地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匹配或排位游戏可以随机获得养蜂人卡片、养蜂人的帽子卡片、蜜罐卡片、蜂巢卡片、蜜蜡盾牌卡片、以及英雄 辛吉德卡片等六种卡片中一种(每天上限最多获得一张卡片)成功赠送好友卡片可以获得小蜜蜂卡片×1(每个大区最多获得1枚)(成功赠送定义为:由好友主动向你索要,你赠送给好友卡片成功或你主动分享多余的卡片给好友,好友获取卡片成功。)收集1张上述卡片可以随机兑换一个7天或永久皮肤收集任意3种上述卡片可以兑换 小蜜蜂图标1个收集全部7种上述卡片可以随机兑换永久的养蜂人 辛吉德皮肤或其他精美皮肤或图标每个QQ号码每个大区参与一次活动奖励只能领取到参与活动绑定的大区注意事项 Q:我拿到的任务奖励可以领到任意大区吗?A:不可以,任务奖励只能领取到参与任务绑定的大区。Q:为什么我已经解锁了对应的奖励却无法领取?A:本次活动的所有奖品需要在活动开始后至少登录一次游戏才能领取。Q:我明明拥有某种卡片为什么不能赠送给我的朋友?A:同种卡片需要拥有一张以上才能赠送。Q:奖励多久到账?A:通常来说奖励会立即到账。当活动参与量较大时可能出现发放延迟,请稍作等待,一般等待时间不超过24小时。Q:挑战养蜂人辛吉德活动是每个大区均可以参与还是一个QQ参与一次?A:每个QQ每个大区都可以参与一次。Q:获得人机模式、轮换模式和3V3扭曲丛林模式的胜利可以参与活动吗?A:不可以,本次活动仅计算极地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匹配或排位模式的胜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