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燕个人资料 司马燕与丈夫吴宗义的感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1:1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讣告

讣告

  话说,香港女演员司马燕于1月10日病逝,多年抗癌还是宣告失败。提起司马燕,不少人会觉得陌生,但要是常关注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的影坛,就很容易发现司马燕的身影了。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司马燕的个人资料以及司马燕的丈夫吴宗义。

司马燕个人资料

司马燕个人资料

  司马燕个人资料:

  中文名:韩小玲

  别 名:司马燕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中国香港

  职 业:演员

  家庭成员:丈夫吴忠义,长子吴澋滔,次子吴澋燿

司马燕一家

司马燕一家

  司马燕,原名韩小玲,香港著名影视女演员。 司马燕于1983年参加“理想黄蓉形象”选举而进入娱乐圈,曾是无线83《射雕》黄蓉五个候选人之一。

  司马燕的作品主要集中在20世纪80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她出演过的电影有:《猛鬼霸王花》《超级女警》《捉鬼有限公司》《开心巨无霸》《猛鬼差馆》《衰鬼撬墙脚》等。曾在周星驰电影《济公》(香港版 大陆版)里饰一名孕妇,《鬼影眼》为她的经典鬼片之一。

  司马燕与丈夫吴宗义

  香港着名影视演员司马燕自从被爆患有癌症以来,一直得到老公贴心照顾,而今患癌已久的司马燕在休养期间体重跌至38公斤,另老公倍感心酸,为其办结婚派对欲能帮其冲喜。

司马燕与丈夫补办婚礼

司马燕与丈夫补办婚礼

  2013年7月28日与老公吴忠义(Togi)在荷兰补办婚礼,婚礼在古堡举行,获邀出席的好友包括谢天华夫妇、吴丽珠、周美凤及王玉环等。穿上纯白婚纱、披上长长头纱的Michelle,由两名儿子陪同进场,礼成之后,Togi兴奋得抱起老婆锡锡,还一家四口一起切蛋糕,甜蜜又温馨。

  不认识Michelle的袁咏仪亦有转发微博祝福他们:“本人不认识司马燕小姐,但看到她勇敢的面对疾病,家人的乐观态度,看到今天的照片,真让人感动,幸福!她是值得拥有的!”

司马燕早年电影

司马燕早年电影

  司马燕两年前确诊胃癌后,把整个胃部切除,同时接受化疗,成功划算抗癌魔,可惜其后肾、胆、膀胱等相继出现问题,接受大小手术达六次,体重跌至七十磅,但司马燕一直坚强乐观面对,身体情况较好时,更带丈夫四围旅游,上月病情突然转差,腹痛急送入院,再发现在肾脏出现两个瘤、肠、肾等机能衰竭,胆管闭塞,不停呕肚,体重急跌至仅五十磅,由于身体太虚弱不能动手术,据知只能打吗啡止痛、吊营养液输送到身体。

司马燕一家逛街

司马燕一家逛街

  虽然病情复发变坏,司马燕没有半句抱怨、叫苦,身边人看在眼里更觉悲痛,更无惧死亡表示:“如果要走,我都无悔,我是一个fighter,只希望到时不痛不辛苦!”据好友透露:“阿燕真是好能忍,在医院一直没有叫过好痛好辛苦,已经虚弱躺床,还说笑话缓和气氛,有一日她来着丈夫Togi说‘千万不要孤伶伶一个人,要挣钱再找一个,我要你开开心心,你要想着我!这个是我最后要求!”司马燕为了家人,一直奋斗到底,但也早已安排好身后事,早前将北京和上海的物业变卖,将财产留给两个儿子,Togi为了全心照顾太太,去年尾已辞去工作,而17岁大仔澋滔本来打算明年到英国升读大学,但为了母亲,暂时将计划搁置。

  司马燕是抗癌英雄,虽说最终没有成功击退癌症,但司马燕的事迹在香港演艺圈中还是被众人所熟知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司马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