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的胸器光环不再 她们才是新生代性感女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0:45: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今,在这物欲横流的娱乐圈,女明星要想走红挤进一线明星的地位,光有一副好看的脸蛋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才行,而性感的“胸器”就是检验身材完不完美的重要标准之一。说到“胸器”,很多网友脑海马上想到柳岩,因为柳岩每次出席活动时,衣装大多都是暴露的,什么低胸装,露背装,透视装,薄纱裙都不在话下。为此,她成功地靠自己的完美身材走红,博得观众们的眼球。

 柳岩的胸器光环不再  她们才是新生代性感女神

  虽然早年柳岩一直以傲人的“事业线”艳压众多女星,被网友们奉为“性感女神”,但随着娱乐圈中女星的更新换代,也不缺乏身材好的女星,今天小编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都有哪些新的性感女神”吧。

 柳岩的胸器光环不再  她们才是新生代性感女神

  张馨予
  据悉,张馨予早年从事模特行业,2010年,张馨予凭借着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一举成名,近年经常为网游做性感的形象代言,也拍过很多写真集,在很多写真照中,张馨予尝试百变的造型,不仅气质清新脱俗,而且透视装的薄纱下,那对若隐若现的傲人双峰更是迷人。张馨予的好身材让很多女人望尘莫及,据小编了解张馨予的胸围已经达到F罩杯,比柳岩还要再大一罩杯,而且还有接近一米七的女神级身高,真是让小编羡慕嫉妒恨啊。

 柳岩的胸器光环不再  她们才是新生代性感女神

  龚玥菲
  众所周知,龚玥菲凭借着电影《新金瓶梅》一炮而红获得广大网友们的关注,龚玥菲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身材好。169身高、46公斤标准体重外加G罩杯的巨乳都成了她走红娱乐圈的资本。此外,龚玥菲还被广大宅男称为:”G奶女神“。

 柳岩的胸器光环不再  她们才是新生代性感女神

  徐冬冬
  据悉,因徐冬冬参演网剧《余罪》而被大众熟知,在剧中徐冬冬饰演毒贩老大的秘书“沈嘉文”,这位温婉性感,文静柔弱的大嫂让大家印象深刻。徐冬冬最先以嫩模的身份出道,凭借着直爽的性格、甜美靓丽的脸庞以及其巨胸的好身材屡次登上时尚大刊。

 柳岩的胸器光环不再  她们才是新生代性感女神

  甘婷婷
  一说起甘婷婷,很多网友们会马上想到新版《新水浒传》中风情万种的“潘金莲”,据悉,甘婷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正统的科班出身。早在2005年就参演古装剧《朱元璋》,在剧中饰演清纯可人的玉儿,也从此正式踏进娱乐圈。甘婷婷是一位颜值颇高的优秀女孩,甘婷婷不仅有精致的五官,还有拥有完美的身材,经常在微博上晒照秀身材,D罩杯的完美事业线让宅男们欲罢不能。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