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怒打女记者 徐峥为什么打女记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0:45: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徐峥被曝打女记者脸上踹三脚出血事件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围观,“徐峥殴打女记者”这一爆炸性新闻瞬间引发网友的热议,对于媒体网友持续关注,质疑热论不断,作为男主人公徐峥微博也针对此事作出了一番解释。

 徐峥怒打女记者 徐峥为什么打女记者?

  印象中,徐峥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中年男人,之前似乎也没有他暴脾气的相关新闻,以为私下该是个好脾气的人。没想到这次一出手就是明星与狗仔的最强对决。徐峥被曝打女记者对于徐峥殴打女记者的事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先是在场的风行司机接受采访。

 徐峥怒打女记者 徐峥为什么打女记者?

  根据这位司机的描述,事情发生在昨晚11点左右,风行工作室的狗仔,也就是卓伟的手下,拍了一段徐峥和朋友聚会的视频,之后继续跟车。车停下后,该女生下车试探,徐峥发现了有人跟拍,不仅抢走了机器,还在女生脸上踹了三脚,目前这一事件还在发酵中。据称该女生被徐峥踢得左眼眶受创出血,头部也有出血,视力变得模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