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涉掏空案判刑22个月 指称自己无端受牵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0:40: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报道,台湾艺人吴宗宪涉嫌掏空上柜公司“联明行动科技”一案,疑犯下证券交易法。当局判吴宗宪22个月、缓刑3年,条件是必须将公库约61万人民币补清。

吴宗宪

吴宗宪

  高等法院今(16日)宣判,因吴未上诉,全案定谳,维持一审判决。另依法吴3年内若再涉刑案被判有罪,将被撤销缓刑,入狱服刑。

  高等法院审理联明掏空一案,认定其董事长许丰暘,涉嫌与董事、前妻,与友人包括吴宗宪等共11人,多次掏空联明资产2亿多元(约人民币0.4亿元),并炒作联明股价,违约交割3000多万(约人民币610万元)。一审宣判时,有5名被告和吴宗宪一样,获缓刑3年,均未上诉。高院今针对提起上诉的许丰暘等另外6人做宣判,判处主嫌许丰暘14年半重罪、杨咏泣4年10月,前董事长刘东易、王明松等4人分别被判1年7月至4年8月不等徒刑。仍可上诉。

吴宗宪主持节目

吴宗宪主持节目

  一审宣判时,吴宗宪曾在微博发表声明,指称自己是无端遭受牵连,相信法律会还他清白,但如今高院维持一审判决,判吴宗宪1年10月、缓刑3年,全案定谳。

  不管事实如何,法律都会用它最公平的方式去解决。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大明星在法律面前都是平等的,这次吴宗宪涉嫌公司掏空案,不管真假,相信法律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