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昊仑谈何洁家暴赫子铭 发博怒怼喷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0:15: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25日深夜,樊昊仑通过微博曝光一组疑似好友赫子铭遭何洁家暴的照片,并称:“见证了你们美好的开始,也见证你们的婚礼,现在又见证子铭不能自已,坠入深渊,被抹黑,被欺负,不能和孩子见面,还被殴打撕扯,人在做天在看,别欺人太甚!”疑似暗指何洁家暴赫子铭,并阻止赫子铭看望两个孩子。照片中,赫子铭衣服被扯烂,背部胸部有伤痕。

   

   对于樊昊仑的爆料,何洁方与9月26日做出回应谴责不实言论,并保留法律追诉权,称:“鉴于网络出现针对本工作室艺人何洁涉入“家暴”的不实言论,为防止谣言扩散,特严正声明:对于别有目的失实造谣与抹黑性炒作,我方坚决地予以鄙视加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

   

   樊昊仑力挺赫子铭遭到部分网友的谩骂。9月27日,樊昊仑再次更新微博,怒怼喷子,并再次对赫子铭的人品点赞,称:“请那些恶意在我微博留言的人闭上嘴,从影以来一直行的正、走的直,从来不扭曲事实、夸大其词,难道非要走到最后一步?兄弟是在《火蓝刀锋》励志海兵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的真诚、朴实、勇于担当从来没变过,要感谢一路上的牛鬼蛇神,有经历有成长。 ”

   据悉,樊昊仑和赫子铭在出演《火蓝刀锋》是相识并成为好友兄弟,曾鼓励过赫子铭追求何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