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个人资料 探秘曾宝仪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0:15: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对于这曾宝仪想来大家也都是非常清楚的,作为老牌巨星曾志伟的的女儿曾宝仪在娱乐圈也是混的有声有色,这与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曾宝仪最近红了,为什么?那还要从20十几年前的恋情说起,话说黄子佼小S在一起时,曾宝仪曾插足,这也是事实,但都是旧事了。好了,一起来看看曾宝仪的个人资料及曾宝仪老公是谁吧?

曾宝仪简介

曾宝仪简介

  曾宝仪简介

  曾宝仪,1973年2月21日生于香港,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香港知名电影人、主持人曾志伟的女儿。

  1998年担任台湾收视率极高的电视节目《超级星期天》的助理主持;2001年,获得第1届MTV封神榜音乐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2004年拍摄电视剧《名扬花鼓》;2007年拍摄电视剧《麻辣婆媳》,并主持当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2007 年凭借《麻辣婆媳》的表演,获得第3届 电视剧风云盛典: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等多项奖项。

曾宝仪个人资料

曾宝仪个人资料

  曾宝仪个人资料

  中文名:曾宝仪

  外文名:Bowie Tsang

  别 名:阿宝、宝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身 高:158.5厘米

  体 重:42公斤

  出生地:香港九龙

  出生日期:1973年2月21日

  职 业:主持人、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台湾大学社会系、圣心女子学校

  经纪公司:音华娱乐文化传播

  代表作品:电视剧:麻辣婆媳 电影: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 歌曲:专注

  籍 贯:广东梅州

  宗教信仰:佛教

  家庭成员:爷、奶、父、母、一妹、二弟

  特 长:唱歌、弹钢琴、影视表演

曾宝仪古装剧照

曾宝仪古装剧照

  曾宝仪演出经历:

  1999年,曾宝仪担任台湾收视率极高的电视节目《超级星期天》的助理主持,被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兼经理人张小燕相中。当时曾宝仪刚存足了一笔钱,并考了托福,准备到美国去留学,但张小燕令她改变了主意。

  凭着聪明自信、正面积极的性格,加上不算漂亮却常带微笑的娃娃脸,迅速成为台湾新一代红得发紫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最高记录是同时主持6个节目。

  曾宝仪主持电视节目之余,还唱歌、演戏、写书。可是2001年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闹出了“佼宝恋”绯闻。据报道说,曾宝仪对台湾红星小S横刀夺爱,与张小燕旗下另一位当红节目主持人黄子佼谈起了恋爱 。不利曾宝仪的传闻占据各报刊影剧版头条,成为台湾观众茶余饭后的话题。曾宝仪的清纯形象被毁,声望急坠。

  2005年,曾宝仪在北京拍戏时,重遇初恋情人林明谦。林明谦是她师兄,现任杂志主编,写过《从此我们失去联络》等小说,不少人认为他和曾宝仪的恋情就是那小说的蓝本,有些朋友更戏改书名为《从此我们恢复联络》。失而复得的爱情最值得珍惜,两人也被视为天作之合。

  2006年参与了《粉领一族》、《狮子山下》等作品的拍摄;2007年,她更凭着和台湾影后归亚蕾合作的《麻辣婆媳》,获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的“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这时,小S已经结婚生子,“佼宝恋”风波终于告一段落。2007年她回到香港接父亲的棒,第二次主持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赢得不少掌声。2009年参加了《十里花香》电视剧的拍摄;2011年参加了《恋恋阿里山》的拍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