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秘婚 杨丞琳回应“我已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0:1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丞琳李荣浩两个传出绯闻时候,双方粉丝都成了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感觉这两人画风不一样怎么会在一起。可是人家不仅谈了恋爱,甚至还传出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秘婚消息。

传闻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秘婚

传闻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秘婚

  传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秘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从1月开始,因为和李荣浩亲密合照流传到网路上而揭开恋情,从此之后,小俩口常常在网路上大方放闪,被问到感情,她也不避讳的大方表示自己很幸福,且之前在受访时坦承妈妈已经等不及抱孙。没想到,有工作狂之称的她,最近竟传出和男友悄悄在大陆登记结婚。记者求证了李荣浩所属的华纳唱片,工作人员表示,他也是刚刚才听说此事,完全不知情。杨丞琳经纪人陈镇川否认称:"农历7月不要鬼话连篇"。随后,李荣浩经纪人也否认消息,"可能因为长得太像结过婚的,所以总被谣传吧。"

传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秘婚

传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秘婚

  杨丞琳7月曾被大陆媒体拍到在李荣浩北京家中共度3小时,感情再加温。据报导,2人交往1年,最近娱乐圈盛传小俩口早就已半同居,感情状态像是老夫老妻,并且在7月已领证结婚,现在她每个月都会飞2次,来回两地和爱人相会。只不过,由于她则将进入下一张专辑收歌阶段,男方11月也将发行新专辑,彼此都不希望模糊焦点,所以决定低调完成终身大事。

  友人透露,其实李荣浩一直都很想结婚,和旧爱陆瑶交往时,就已经提过很多次,但都被对方打枪,因此传出这也是小俩口分手的一大主因。杨丞琳则是在参与演艺圈友人林依晨婚宴时,感叹的说“看到别人幸福的样子真是双重打击。”言谈间透露出想婚意味。

杨丞琳李荣浩

杨丞琳李荣浩

  不仅如此,李荣浩7月时曾在微博上传因《爸爸去哪儿》爆红的刘烨[微博]儿子诺一,虽然一边自嘲2人对比之下他眼睛很小,但附注写上“孩子很可爱”,被网友力拱“跟大嫂生一个啊!”而杨丞琳最近也在脸书狂贴和小孩照片,表示自己“母爱大喷发”,让粉丝看不下去直喊“自己不生,偷抱谁的你说”、“抱宝宝有感觉到你散发母爱,哪时自己也生一个来抱抱?”

  荣浩友人说,自从杨丞琳被狗仔队拍到进出李荣浩家后,索性对友人公开关系,两人恩爱更进一步;渴望婚姻的李荣浩,想跟杨丞琳安定下来,虽然没有浪漫的求婚仪式,但2人随后于7月底赴民政局领证,杨丞琳正式升格成人妻。成为人妻后,杨丞琳1个月飞北京2次,而李妈妈也对儿媳妇相当满意。

杨丞琳前男友王子脸书截图

杨丞琳前男友王子脸书截图

  只是没想到这事传着传着,竟传进在内地拍戏、杨丞琳前男友王子(邱胜翊)的耳里,杨丞琳前男友王子(邱胜翊)8月在私人脸书发文,“全世界的人都告诉我你结婚了!要开心幸福喔”,友人留言“彼此都会很幸福的,相信你也会有这一天”也有人说“好前度”(广东话里前任情人的意思),他则在下方回复“哈哈thx”。

  杨丞琳去年2月飞郑州拍戏后,两人聚少离多竟让浓情转淡,分隔两地时间甚多,因此杨丞琳与前男友两人理性沟通后决定分手。

李荣浩杨丞琳

李荣浩杨丞琳

  对此,王子透过唱片公司表示,他口中说的结婚者另有其人,是一位圈外好友。杨丞琳经纪人陈镇川则澄清没有这件事,如果有好消息会给大家知道,“农历7月不要鬼话连篇”。而李荣浩经纪人也否认消息,“可能因为长得太像结过婚的,所以总被谣传吧。”

  杨丞琳惊闻自己“结婚”消息后,在微博笑言“我已昏”。她惊讶说:“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我结婚了?现在是农历7月,是来自阴间的爆料吗……怕怕!重点是~我未婚。虽然看到报道时,我已昏,但仍然谢谢大家的关心!”还上载一张眯眼自拍照,有点无奈。

杨丞琳微博截图

杨丞琳微博截图

  杨丞琳与李荣浩聚餐后同返新爱巢 或已同居

李荣浩杨丞琳

李荣浩杨丞琳

  据全民星探报道,今年7月,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被摄影师拍到在李荣浩的北京家中共度3小时,两人的地下情彻底曝光。消息爆出后两人在各种公开场合都拒提恋情,但也没有明确否认,默认的态度昭然若揭。

李荣浩与歌王陈奕迅同台飙歌

李荣浩与歌王陈奕迅同台飙歌

  淘宝与芒果台的双11晚会上,李荣浩与歌王陈奕迅同台飙歌,演绎了《你的背包》、《太坦白》、《娱乐天空》多首金曲,就在晚会前夕,风行摄影师又目击到;李荣浩与杨丞琳深夜结伴吃火锅,随后同返位于丽都高级公寓的新爱巢(原住天鹅湾)。

李荣浩一身黑衣,戴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有点“夜行人”的架势

李荣浩一身黑衣,戴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有点“夜行人”的架势

短发的杨丞琳将黑色渔夫帽压得很低

短发的杨丞琳将黑色渔夫帽压得很低

李荣浩杨丞琳前后脚进入餐厅

李荣浩杨丞琳前后脚进入餐厅

  当晚,两人都以极其掩人耳目的装扮现身,李荣浩一身黑衣,足蹬运动鞋,戴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有点“夜行人”的架势。短发的杨丞琳则穿着黑色套头衫牛仔裤,将黑色渔夫帽压得很低,也戴着口罩,遮住了整个脸部。俩人一前一后来到一家火锅店,谨慎地分别进了门。

杨丞琳与李荣浩走出餐厅

杨丞琳与李荣浩走出餐厅

二人同返爱巢

二人同返爱巢

  夜深后,俩人才走出火锅店,用语音微信联络,返回帝都的住所。车子驶进地下停车场后,解除警惕的杨丞琳将口罩摘下透口气,芳容终于无遮掩地亮相于镜头前。

  自从两人7月被拍到后,在参加各种公开活动时都例必会被追问感情话题,秘密领证的爆料也成了“月经帖”,每个月都要传上一次。像杨丞琳10月现身香港出席活动,提及曾在《换换爱》中有过合作的陈妍希接受男友陈晓求婚,她表示不便透露,但看过3D小龙女雕像:“她幸福,我就开心,很有心,每个人求婚都要很多idea,让将来有美好回忆。”当被追问什么时候公开恋情,她开腔表示:“不是不想,是不习惯”。再被提及绯闻男友李荣浩时,她脸红地表示两人都专心工作,自己绝对不会闪婚。

杨丞琳李荣浩亲密照

杨丞琳李荣浩亲密照

  身为男性,李荣浩的表现则显得相对大方一些。今年9月,李荣浩受访时“半承认”了恋情,表示心爱的另一半现在在台湾,希望未来能一起度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还说有成家的计划,婚后想生一子一女。对于这种“隔空表白”,杨丞琳似乎也心领神会,近来就沦为了“晒娃狂魔”,光棍节在微博贴出可爱婴儿照,狂拍化妆师的小宝贝,还说要让小北鼻做她第一个签约艺人。网友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逼婚的机会,直接留言:“你可以跟李荣浩生”,盼女神不要羡慕别人,拼一个自己的娃比较实在。

杨丞琳和李荣浩

杨丞琳和李荣浩

  李荣浩近期正在筹备第三张个人专辑,巧的是杨丞琳也在忙于筹备新专辑,并表示不会担心没有时间谈恋爱。她坦言:“我从小到大都一直觉得,不管你是要经营友情、爱情,或是跟家庭的关系,都跟时间没有关系,只要有心想要跟你爱的人有时间可以相处。”言语中对这段感情充满了信心,都已是适婚年龄的两人,无疑已有了“再小拼一下事业就成家”的共识。

李荣浩和杨丞琳

李荣浩和杨丞琳

  对于杨丞琳李荣浩领证秘婚消息,虽然双方都给予否认。但是依照杨丞琳李荣浩两人现在的感情状态来看,双方领证这种好事应该也不远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