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伊人绿茶婊照片曝光 宋伊人个人资料微博及整容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0:09: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凭拍摄“致青春”系列校服走红的宋伊人被爆绿茶婊照片与及整容史。那么,宋伊人绿茶婊照什么样?宋伊人整容对比照什么样?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宋伊人个人资料微博吧!

  宋伊人绿茶婊照片曝光 宋伊人个人资料微博及整容对比照

  凭借拍摄“致青春”系列校服照而走红的北影“校服女神”宋伊人在2014年9月份被爆出不雅照。在被曝光的照片中,宋伊人抽烟、露胸逛夜店、竖中指等。网友惊叹,昔日清纯的校园妹变身“北影绿茶婊”。此外,网传宋伊人更是有整容史,那么宋伊人整容前后对比照是什么样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宋伊人绿茶婊照片吧!

  宋伊人是加拿大籍华裔,在2012年入北影就读表演系本科2班,2013年夏天,因一系列“致青春”的校服照片在网络曝光而走红,被封为最美校服女。有人说她像杨幂,也有人说她像董洁或金泰熙。但身为北影女神的她,因人红是非多,最近被人搜出许多不雅照片,还有对镜头比中指,对比过去的清纯校服照,两者有如天差地别。

宋伊人绿茶婊照片曝光 宋伊人个人资料微博及整容对比照

宋伊人绿茶婊照片曝光 宋伊人个人资料微博及整容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