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前男友劈腿闺蜜 戚薇前男友和闺蜜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3:33: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一档节目中,戚薇自爆被前男友劈腿闺蜜,让在场的很多人感到震惊,网友也想知道这位前男友到底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饭局的诱惑》第二季最后一期,请来了戚薇、奚梦瑶、陈学冬胡彦斌、张大大等五位明星,五位明星各自说出了一个跟自己有关的爱情故事。

   万万没想到,戚薇在出道不久时还有这么一段辛酸而又奇幻的被劈腿经历啊!

   戚薇是一个很希望让男友融入到自己朋友圈的人,所以交了男朋友很自然地把他介绍给自己的闺蜜认识。

   

   当时出道没多久,赶通告都是坐出租车。有一天她坐出租车被司机师傅认出来了,她还正沾沾自喜呢,结果师傅突然说:“你知道吗?我最近运气还挺好的,前两天我开车也载到过那个谁谁谁!”

   

   说到这里,马东和肖骁都抓住了重点,司机师傅这么说,那谁谁谁一定也是个明星,是位男艺人,而且是三个字的名字。戚薇也默认了,没有反驳。

   

   司机师傅继续说,那天是载了那位男明星从XX花园小区到一个商场,再到他家;重点是:和一个女的!

   戚薇说感觉心里咯噔一下,因为她的那位闺蜜刚好住在XX花园小区,她就问司机师傅还记不记得那位女生有什么特征,结果所有的描述都全部吻合!

   

   所以戚薇就非常确定男友劈腿闺蜜了,但她觉得真的很神奇,这件事情真是太巧了!如果不是偶遇这位司机师傅,她可能根本不会知道这件事!

   

   回到家里,戚薇就忍不住想要看男友手机,结果发现男友手机的密码从戚薇的生日改成了闺蜜的生日!后来她和男友谈话之后,就分手了,更多得是在感叹这件事太神奇了!

   

   结果几天后,戚薇工作结束后随便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竟然又是那位司机师傅!

   

   戚薇也是蛮逗的,她跟师傅说:“你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但是你不需要知道是什么忙!”

   但是,还有更巧的!几天后,戚薇在家里打电话叫车,竟然又遇到了那位司机师傅!真是太神奇了啊!

   

   不过对于前男友劈腿闺蜜这件事情,戚薇还是蛮看得开的,她说过去了就过去了,希望大家不要去猜测男主人公是谁,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发言给对方的生活带来任何困扰。而且前男友闺蜜在一起没多久就分手了,闺蜜现在也还是戚薇的好朋友。

   

   虽然有过这样的“悲惨”经历,但戚薇嫁给李承铉后非常幸福,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定早就不会care这些过去的事啦!

   

   还是各自幸福最重要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戚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