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因激情戏太猛女主角受伤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3:07: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影视作品当中的激情戏总是香艳火辣,而在现实生活中,因为拍激情戏导致女主角受伤的事件数不胜数。不信?小编这就为各位一一列举。

【盘点吧】因激情戏太猛女主角受伤了

因激情戏太猛女主角受伤了

  1、范冰冰

  多年前,范冰冰在拍摄《麦田》激情戏时不慎受伤。她自己说:由于片中有很多“床戏”,要在很硬的床板上来回翻滚,最后滚到胯骨都有了拳头大的淤青。说到这里,导演何平很不客气地回答:“那是因为你胯骨太大”,让人笑到肚子疼。

杨幂

杨幂

  2、杨幂

  在拍摄《仙剑奇侠传3》时,杨幂和胡歌有一场激情吻戏,根据剧情需要,两人是在慌乱中撞在一起,然后开吻。结果由于用力过猛,杨幂鼻子受伤血流不止,搭档胡歌则一脸尴尬。反复NG好几次,让人叫苦不迭。杨幂自嘲:“这是我拍激情戏的第一次流血,十分珍贵”。

莫文蔚

莫文蔚

  3、莫文蔚

  莫文蔚赶拍《色情男女》中跟哥哥张国荣的床戏,穿吊带裙缠绵时被哥哥的须根刮到晒伤的背部,结果痛到哭,之后要用冰敷,令她留下十分深刻的回忆。

黄圣依

黄圣依

  4、黄圣依

  电影《白蛇传说》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心情大好的黄圣依表示:进组第一天拍的就是激情戏,她笑言搭档林峰“可能太投入,太用力,拍完之后才发现脖子扭伤了。”电影中将有几场激情戏虽然没有透露,但是拍激情戏拍到能“扭伤脖子”,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蓝燕

蓝燕

  5、蓝燕

  2011年上映的《3D肉蒲团》,让女主角蓝燕人气大增,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蓝燕爆料:为了拍摄一些情色场面24小时没有休息过,因为3D摄影机有的时候会虚焦,大家就要等着机器恢复正常,而自己也因此累到几近虚脱。看来演激情戏也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好玩,体力跟不上,很受罪。

梁静

梁静

  6、梁静

  浪漫怀旧情感剧《桃花灿烂》拍摄中,梁静和王同辉几乎一进组就被导演方刚亮安排了“床戏”,尴尬自然在所难免。但更辛苦的还在后头,为了出神入化演好这场“强暴”大戏,两人奋不顾身,腿和脚都被床上铺的凉席划破了,满腿伤痕累累。

金荷娜

金荷娜

  7、金荷娜

  韩国爱情喜剧片女王拍摄热门剧《7级公务员》时,敏感部位也受了伤。由于剧情需要,激情戏需要她和男主角动作激烈。拍摄现场很忘情,结果拍摄完毕了才发现自己嘴唇破了,血液甚至沾到了男主角的嘴唇上。这一噱头甚至让观众在看片的时候,反复快进倒退,只为抓拍这一嘴唇流血场面。看来韩国观众也十分八卦。

许安安

许安安

  8、许安安

  许安安在内地拍摄被轮奸的戏时,遭到临时演员类似假戏真做的动作,激烈的动作让她肢体疼痛不已,这样的经历不仅让她生理受到伤害,更是在其心理上留下伤疤,回到台湾后更是断绝与外界接触,真是相当悲惨。

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

  9、凯特-温斯莱特

  拍摄《泰坦尼克号》而在全球声名大噪的凯特-温斯莱特在拍一场亲热戏时,凯特必须和男主角脱光光靠在梳理台,为了求画面真实、具有激情效果,凯特跟男主角全力演出,由于太激情的缘故,让裸身的凯特,屁股被粗糙的梳妆台磨去一层皮,痛得她事后只能坐在铺有厚椅垫的椅子上,牺牲够大。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

  10、詹妮弗-安妮斯顿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拍摄影片《Derailed》的时候,坦言很尴尬,跟男主角认识才几周就要拍摄激情缠绵镜头。而且在某个角度拍摄的时候,需要配合摄影师,一不小心扭伤了胳膊,直到现在下雨天还隐隐作痛。安妮斯顿自己都感觉很好笑,拍了多次打戏没受伤,拍一次床戏就遍体鳞伤了。

  小情侣们想要寻求新的姿势一定要注意了,身经百战的明星们都能够因为激情戏而受伤,在做之前一定要选好地方啊!否则事后可能面临着闹翻的局面。【盘点吧】到此为止,下期再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