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谢霆锋狂谈十场姐弟恋?王菲也没啥了不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2:40: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多人到现在都还不能消化谢霆锋王菲兜兜转转又复合的消息,究竟王菲结过那么多次婚又长了那么多岁的女人有何不寻常的?先别急!我们回顾一下谢霆锋的情史,会发现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原来谢霆锋专注“姐弟恋”很多年了啊!

王菲谢霆锋姐弟恋

王菲谢霆锋姐弟恋

  王菲谢霆锋姐弟恋

  谢霆锋和天后王菲的姐弟恋情轰动了整个娱乐,2000年6月两人《花样年华》庆功宴后牵手离场,公开恋情,王菲更为谢霆锋在私处纹身,2002年,张柏芝拍戏发生意外,谢霆锋前往探视,两人旧情復燃,然而张柏芝却因不满谢霆锋脚踏两条船而断然与谢霆锋,谢霆锋重回王菲怀抱,并且在王菲的别墅共度良宵多日,2003年11月,两人再次分手,从此便形同陌路。

周迅谢霆锋姐弟恋

周迅谢霆锋姐弟恋

  周迅谢霆锋姐弟恋

  谢霆锋,近日被香港媒体重磅勐料:他居然与内地影后周迅相恋,然而据可靠消息称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因roCKmusic与周迅熟识!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更特地搬来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但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霆锋復合的柏芝,据悉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

戴辛尉谢霆锋姐弟恋

戴辛尉谢霆锋姐弟恋

  戴辛尉谢霆锋姐弟恋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初恋女友是香港乐坛声乐教父戴思聪的小女儿戴辛尉,1996年,15岁的谢霆锋从国外返回香港加入娱乐圈,拜在戴思聪的门下,从而认识了19岁的师姐戴辛尉,因为两人都是情窦初开的年纪,所以很快就坠入了爱河,虽然戴辛尉信誓丹丹的称自己的初夜献给了谢霆锋,但是成名后的谢霆却一直不肯承认曾与戴辛尉拍过拖。

赵学而谢霆锋姐弟恋

赵学而谢霆锋姐弟恋

  赵学而谢霆锋姐弟恋

  谢霆锋刚出道时,和赵学而都在香港英皇旗下,两人展开一段将近3年的姐弟恋,在1997年8月谢霆锋更是多次被拍下出入香闺的照片,赵学而在谈到与谢霆锋的恋情时,“我不是小女人,他欣赏的也是我的冲劲,而且他年纪虽然小,但思想成熟,“蛮开心的片段,没有后悔过。”后来,因为“要的东西不同”,还是分爱情就够了。”显然,赵学而为失去这样的一段恋情而感到遗憾。而在谢霆锋的眼裡,赵学而是一个好姐姐,他非常喜欢这样的感情。

谢霆锋和张燊悦姐弟恋

谢霆锋和张燊悦姐弟恋

  谢霆锋和张燊悦姐弟恋

  1998年2月,谢霆锋和张燊悦合作《挞出爱火花》时传出绯闻,而谢霆锋对于张桑悦的爱恋,相当被动,因为合作拍电视剧,遭到张桑悦无限放电,结果本来就喜欢姐姐的谢霆锋对张桑悦充满好感,只是好景不长,这段爱只是维持了很短的时间,最终不了了之。

谢霆锋和卢巧音姐弟恋

谢霆锋和卢巧音姐弟恋

  谢霆锋和卢巧音姐弟恋

  1999年5月,谢霆锋和卢巧音因合作电影《顺流逆流》而擦出火花,谢霆锋对卢巧音大献殷勤,更在音乐会上主动献花,随后谢霆锋但凡与朋友聚会必带着卢巧音,然而不久后两人却形同陌路,分手塬因至今仍是谜。

谢霆锋郑秀文姐弟恋

谢霆锋郑秀文姐弟恋

  谢霆锋郑秀文姐弟恋

  1999年谢霆锋在好友陈奕迅的介绍下认识歌坛天后郑秀文,对姐姐情有独鐘的谢霆锋痴迷于郑秀文,同年5月,两人被媒体拍到在红山半岛幽会,随后谢霆锋在回应这段恋情时说,希望新闻界有良知,不要报道假相,因为自己和Sammi(郑秀文)从来没有过,希望媒体朋友不要用任何文章或方法,去挑拨自己同女朋友(当时的女朋友是王菲)之间的感情。

谢霆锋林心如姐弟恋

谢霆锋林心如姐弟恋

  谢霆锋林心如姐弟恋

  1999年8月,谢霆锋与林心如拍电影《魔镜》时传出恋情,随后两人一起录制综艺节目时,林心如向谢霆锋大胆表白,称谢霆锋不敢追自己。而这段情炒作多过事实,最终当然不了了之。

谢霆锋和张柏芝姐弟恋

谢霆锋和张柏芝姐弟恋

  谢霆锋和张柏芝姐弟恋

  2002年,谢霆锋和张柏芝合作《老夫子》相识,共同的外国生活经歷,共同的爱好,两人很快就传出暧昧情愫,而谢霆锋曾公开表示自己爱张柏芝,然后,两人的恋情却多波折,正当人们以为两人将继续恋情时,谢霆锋却爱上了天后王菲,张柏芝为了夺回谢霆锋不惜跟天后王菲过招,歷经分分合合终于2006年高调对外宣布结婚,婚后两人幸福甜蜜,而张柏芝更暂煺娱乐圈,为谢霆锋生下两个儿子,然而2008年,一场轰轰烈烈的“艷照门”将两人的幸福婚姻击垮,纠缠了叁年后两人于2011年8月22日发表声明正式宣布离婚,并称两人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谢霆锋和天后梅艷芳姐弟恋

谢霆锋和天后梅艷芳姐弟恋

  谢霆锋和天后梅艷芳姐弟恋

  2003年,谢霆锋和天后梅艷芳传出绯闻,但两人矢口否认。2003年,梅艷芳的告别演唱会上,谢霆锋前往捧场,两人合唱了《心仍是冷》,而梅艷芳在台上望着观众认真地说:“这个真的是我小弟,我们真的已结拜,并不是人家写的那种,我们真是不可能。并提醒台下的观众谢霆锋的真命的天女是王菲。

  谢霆锋如此忠爱姐弟恋,也许是跟缺少家庭的关怀有关系。所以说王菲也不过是一群姐姐当中的其中一个罢了。至于两人会不会结婚的事情,外人何必深究呢?【盘点吧】到此为止,下期再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