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李玉刚出家系谣传 还有哪些明星遁入空门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2:39: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玉刚出家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人家也出来辟谣了,应该这事情就到此为止了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明星走上了这条道路。

李玉刚出家系谣传 还有哪些明星遁入空门了?

李玉刚出家系谣传 还有哪些明星遁入空门了?

  近日,歌手李玉刚被游客拍到在台北市某寺庙皈依佛门,引起网友关注。11月30日,台方文山也祝福他"皈依三宝","滚滚红尘,缘浅缘深,有些人出世入空门,有些人选择放下情仇爱恨....祝福好友李玉刚皈依三宝,欢喜圆满!"关于李玉刚"出家"的消息到处流传。

李玉刚出家系谣传

李玉刚出家系谣传

  根据最早爆料,李玉刚"出家"是因为 "红尘寂寞,为情所困",在结束长达8年的恋情后,他已经看破一切。而李玉刚在11月27日感恩节发布的微博,也被认为是看破红尘的证明。"感恩节,感恩一切,红尘中,来来往往!祝福所有善意的眼神!谢谢生命中有你。"

李玉刚出家系谣传

李玉刚出家系谣传

  李玉刚自06年从央视《星光大道》出道以来,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穿梭于男人和女人之间,创新性地将中国民族艺术、传统戏曲、流行音乐、造型艺术、古典舞蹈和时尚元素溶于一炉,雅俗共赏,春晚舞台上演唱的《新贵妃醉酒》、《嫦娥》两支代表作让他家喻户晓。

李玉刚

李玉刚

  出家和皈依,是不同的概念,皈依佛教的人,有出家和在家的两种,在家的叫居士,出家的则更加严苛。出家,是指离开亲人、家庭、事业这样的世俗世界,到庙宇里去做僧尼。 。有许多"刚丝"也称,李玉刚只是皈依佛门,即表示自己从此信奉佛教,而不是剃度出家。

李阳出家

李阳出家

  2014年7月29日 - 7月26日,疯狂英语、疯狂汉语创始人李阳在千年古刹--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

李阳

李阳

  早前,"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在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释永信,法号延依。对于出家原因李阳没有详谈,但外界普遍猜测在经过对妻子的家暴之后,李阳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疯狂英语品牌也难再经营下去,或许这是李阳出家的主因。

陈晓旭

陈晓旭

  陈晓旭在《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形象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退出演艺圈后,陈晓旭成立了一家广告公司,并且做得很成功,身家上亿。陈晓旭从1999年开始就一心向佛,捐出几千万给慈善机构。2006年,陈晓旭患乳腺癌,2007年她选择出家,皈依佛门。同年5月病逝。

陈晓旭

陈晓旭

  本世纪刚开头,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林黛玉的演员,后进入广告界,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风采女性广告人、中国经济风云人物的陈晓旭,抛弃亿万家产,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剃度出家(妙真法师),立刻震惊商界和娱乐圈,而后牵动全国各界。

李娜出家

李娜出家

  上世纪末,为160多部影视剧配唱200多首歌,并荣获过国际大奖的,凭借雄厚的实力奠定了自己在中国歌坛地位的李娜,毅然决定于五台山出家(法名昌圣),在中国歌坛引起轩然大波。

李娜出家

李娜出家

  《女人是老虎》《青藏高原》等经典歌曲的演唱者李娜出家为尼,但原因一直成谜。十多年来李娜从未正面回应过出家原因。

韩真真

韩真真

  06年超女韩真真凭借一首《叶子》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是在经历了外籍男友带来的感情创伤、事业也一直没有起色,于是韩真真看破红尘,出家为尼。

韩真真

韩真真

  韩真真情路甚是坎坷,自从挥别外国男友Kevin的三年爱情之路,未再传出有交往对象。如今感情受挫,无心发展事业的她,对娱乐圈司空见惯的规则,极度排斥,对事业也是心灰意冷。

韩真真

韩真真

  韩真真圈内好友张冬玲得知消息后非常震惊。张冬玲说:上次我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真真还参加了,吃饭聊天的时候,真真笑著说看破红尘重新做人,打算出家当尼姑。当时以为是玩笑话,没在意"

黄义达出家

黄义达出家

  2010年4月,新加坡歌手黄义达以出家形式解脱长达两年多的抑郁症。黄义达从15岁开始接触吉他,16岁进入专业学校学习音乐创作,后签约Sony。

黄义达

黄义达

  黄义达介绍小时候有个大师和妈妈说他长大脾气特别不好,婚姻方面会遇到挫折,到时要去庙里住两个月就没事,恰好前几年自己在事业、感情方面也不顺,凑巧有个朋友要去泰国寺庙出家修行,便央求著和他一起去了。出家一年后,黄义达又还俗。

何宝生出家

何宝生出家

  何宝生,他是港版《笑傲江湖》的林平之,也是香港宝生银行的大少爷,坐拥百亿港元资产,但却在2005年皈依佛门。弃豪宅不住,住寺庙上下铺,过著清苦的生活。

何宝生出家

何宝生出家

  据了解,今年四十一岁的何宝生依然隐居在大屿山地糖仔的宝林寺内,过著清苦的佛门生活,除了住所由价值三千万的豪宅变成了上下铺外,何宝生还得挑水、耕田和种菜,每天只睡六小时。

何宝生

何宝生

  何宝生的演技不俗,戏路广泛,无论正反派均可收放自如。虽说不算大红大紫,但也颇具知名度。使之何宝生成为一个全面(歌、影、视三栖)的艺人。让人意外的是,何宝生一心向佛,还做了俗家弟子,这在娱乐圈又是一个异数。

黄元申

黄元申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一个光彩照人、英武帅气的男子汉、香港电视连续剧《霍元甲》的主演黄元申,离开妻儿老小到宝林寺削发为僧(衍申法师),让那些把他的英姿印到衣衫上的影迷们瞠目结舌。

黄元申与赵雅芝

黄元申与赵雅芝

  信佛原因:与赵雅芝的一段情,事业瓶颈。黄元申因戏识了赵雅芝,两个人非常合拍,感情越来越好。黄元申经常写一些信给赵雅芝,这些信被赵雅芝当时的丈夫拿给了周刊老总,周刊登出那些信后,黄元申颜面无存,很长一段时间足不出户,还有传闻他曾经想自杀

黄元申

黄元申

  1989年,黄元申离开妻子和两个孩子到香港大屿山的宝林寺出家,成为衍申法师。出家后,妻子去宝林寺找了衍申法师很多次,他都避而不见。妻子到现在也没有改嫁,两个孩子偶尔会到寺庙看望衍申法师。

王菲

王菲

  2013年9月13日,王菲发布一条内容为"这一世 夫妻缘尽至此 我还好 你也保重"的微博,与李亚鹏离婚。之后便传出王菲出家地点为西藏萨迦寺,春节后便入寺的消息。后经王菲本人否认。

王菲

王菲

  虽然没有正式出家,但王菲也算是半个佛门中人了。因为信仰佛法,王菲经常到各个佛门圣地去朝圣,在机场遇到佛家弟子也会双手合十打招呼。

王菲是佛教徒

王菲是佛教徒

  王菲是虔诚的佛教徒,曾经以美妙歌声唱出佛经音乐,这张专辑也成为她在烦燥时恢复心情的最佳良药,她直言"三不五时还会拿出来听",而这张专辑所募得善款全用以协助兴建庙宇。

李连杰

李连杰

  2006年,李连杰皈依佛门,法名为"成就金刚"。据一位协会负责人透露,李连杰已拜师在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巴麦寺罗贡桑仁波切活佛门下。巴麦寺地处青海东南部,海拔四千多米,物资缺乏。为表诚心,去年夏天,李连杰捐赠了1000多万元来改善寺庙医院、食堂等生活基础设施。

李连杰

李连杰

  皈依佛教多年的李连杰,由于信佛,深信人生只不过是轮回过程,他说:"我深信轮回,所以即使我知道大限将至也不会怕,也不会有任何后悔或遗憾,因为我已经做到好好照顾老婆、家庭并善待别人,绝对没有任何事放不下。"

王祖贤齐秦

王祖贤齐秦

  香港媒体指出,四十一岁的王祖贤情路坎坷,自从挥别与香港富商林建岳的不伦恋,与齐秦的十六年爱情长跑,未再传出有交往对象,这几年她虔心向佛,终于下定决心斩情丝,遁入空门。

王祖贤

王祖贤

  王祖贤隐退之后一直被传遁入空门,但是否属实有待考证。顶多像王菲一样心中向佛吧,因为她偶尔被媒体拍到依然是正常的装束打扮。(王祖贤近照)

刘德华

刘德华

  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刘德华的生活,也许可以总结为《木鱼和金鱼》,木鱼代表了他的宗教信仰---他笃信佛教,里供奉了很多观音;金鱼代表他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在一定的范围之内逍遥自在。

刘德华拜佛

刘德华拜佛

  刘德华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是台湾灵岩山寺妙莲老和尚之皈依弟子,法名"慧果"。据刘德华说,家中父母是信佛的,自小亦有接触佛教,但都是去寺院拜佛、参观、游览而已,对佛教教义可以说是一知半解。真正认识佛教和皈依佛教,作为自己的宗教信仰,都是近这几年间之事。

金城武

金城武 

  在1997年皈依宗南嘉楚仁波切门下,金城武表示母亲是虔诚的佛教徒,让自己比较有机会接近佛学,而且相当喜爱佛教小故事,金城武笑说对修行态度是"一切随缘",也曾透露过自己算不上是修行者,因为常常不用功念经。

金城武

金城武 

  和金城武合作多年的广告名导彭文淳曾表示,金城武因修密宗后成熟许多。而向来不轻易为商品代言站台的他,就曾在百忙的行程中,特别抽出1天的时间由香港飞回台北,参与宗南嘉楚仁波切的讲座,对此重视可见一斑。

任静、付笛声

任静、付笛声

  2007年8月任静、付笛声这对"知心爱人"近日一起受礼皈依了佛门。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到任静,她承认自己和老公的确已经皈依,"但并不是出家。我们只是比较信佛,想去学习而已。"付笛声任静的儿子儿子付豪也尊重他们的选择。

付笛声夫妇皈依佛门

付笛声夫妇皈依佛门

  付笛声夫妇皈依佛门,据说这对夫妻长达十几年,每年大年初一凌晨一两点都要前往京郊的一个寺院去排队进第一把香火。如此虔诚的为佛心,皈依成为居士,看来确实也不为奇了。

曾志伟笃信佛教

曾志伟笃信佛教

  曾志伟笃信佛教已有十一年,至于他在十一年前决定信佛的原因,主要是觉得佛教不单止是宗教,更具备学术性。他觉得艺人很适合信佛,因为艺人最难面对便是由高峰跌下的压力,佛教常说无常,今日拥有的东西,明日可能全部失去,他觉得这样予艺人有心理准备。

张铁林

张铁林

  张铁林法号普觉,10年前是在香港"红勘"与上千位大德一起跪地皈依,他的师傅是星云大师。

张国立

张国立 

  张国立拜在台北法鼓山安和分院的圣严法师门下,取法名"常升",正式成为了一名俗家弟子。张国立说,他的祖母、母亲都信佛,因此他的佛缘从小就根深蒂固。

孟庭苇

孟庭苇

  孟庭苇近年虔心学佛,并出了一张佛教音乐《阿弥陀佛》。茹素8年的孟庭苇说:"生活愈简单、愈朴素,反而愈快乐。"而她的朋友都说:"她除了没剃度,根本就是一个出家人。"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自幼受家人熏陶笃信佛教,他说:"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以后,我在世界各地见过很多悲剧,而生活富裕的人又不懂得珍惜福分帮助贫困,令我经常反思生命的意义,其后在佛教找到慰藉,对佛理领悟更深。"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参加中国台北举行的“人间音缘──2004年星云大师佛教歌曲音乐发表会”歌唱比赛,共演绎了两首参赛作品《西方》和《晨祷》,两首歌均由星云大师作词,张佳添友情编曲,及20人的合唱团和声演唱。

陈玉莲

陈玉莲

  2012年3月,香港媒体爆料,陈玉莲正式拜师,跟随高僧浪迹天涯宣扬宗教,传言她带发修行超过3年,也紧守5戒:"不杀生、不偷盗、不妄语、戒酒和戒色",她与尼姑的差别只是秀发还在,却早已摒除七情六欲。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陈玉莲,著名香港影视演员。1977年加盟TVB,1993年退出演艺圈。2008年,在息影14年后复出,与刘松仁合作拍摄《原来爱上贼》,目前主要从事义工工作,亦参加慈善活动及主持电台节目。曾塑造的经典角色有《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等。

刘蓝溪

刘蓝溪

  1985年,刘蓝溪与大她十岁的先生、内科医师梁荣基赴美进修,两年之后,丈夫返台行医,她留在美国法云寺向妙境法师学佛,一学就是五年。一九九一年,她在家人、先生成全下正式出家,法号"道融"。

刘蓝溪

刘蓝溪

  长相甜美的刘蓝溪出家过程,讲求缘分。她十六岁出道,拍过琼瑶电影,但靠著首张唱片《夕阳恋曲》畅销,短时间出了《风儿别敲我窗》、《野姜花的回忆》等专辑。

桑妮

桑妮

  桑妮9年前出家为尼。初时,她因演艺事业挫折接触佛法,后来开始吃素、禅修,心胸开阔,因而有出家念头。她向中台禅寺惟觉老和尚皈依剃度出家,名为"见悠法师";不料出家后的第二年,她回家探望父母,因父母"家计困难,还不能退休"一句话,让她决定卸下袈裟,重返红尘。

江玲

江玲

  台湾女歌手江玲推出最后一张专辑《中国新娘》后就正式退出歌坛,一直信佛吃素,过著平淡的日子。江玲出身于音乐世家,刚出道与潘安邦搭档。1989年退出歌坛嫁人,做起了钢琴教师。她的歌被翻唱最多的有《男朋友》,《在那河畔》。

庄文清

庄文清

  庄文清,香港前无线电视女演员,活跃于上世纪70、80年代,出演过数十部电视剧集及电影,其中最深入人心的角色当属《上海滩》(周润发版)中那个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汪月琪。1991年庄文清在香港大屿山宝林寺出家为尼。

谭咏麟的大老婆杨洁薇

谭咏麟的大老婆杨洁薇

  杨洁薇,谭咏麟的大老婆,06年阿伦父亲谭江柏离世时,因讣闻中出现小三朱咏婷和儿子谭晓风名字,令杨洁薇更感丈夫完全被人抢走,伤心欲绝。盛传向来潜心向佛的莎莉,已顿悟人生、看透世事,从情伤中走出来,削发修行,步入空门。

  对于【盘点吧】小编带来的这些精彩内容,诸位是否还觉得满意呢?下回,会有更精彩的东西为各位呈上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