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阳妮妮因找枪手考试作弊遭学校处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2:08: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出身于音乐世家的台湾演员欧阳妮妮也就是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的姐姐被曝出因考试找枪手作弊将接受学校的处罚,处罚结果将在下周出炉,面对此事的曝光欧阳妮妮会做出如何回应?具体详细内容一起往下看。

欧阳妮妮

欧阳妮妮

  据报道,欧阳妮妮22日被曝出考试找枪手争议,连该科老师都知道她找人代替自己考试,爸爸欧阳龙证实此事严厉指责她不该这样做,妮妮也亲上火线回应4个对不起。她就读的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进修部被问到回应,表示“惩处结果最快下周出炉”。

欧阳娜娜欧阳妮妮合影

欧阳娜娜欧阳妮妮合影

  欧阳妮妮就读戏剧系进修学士班一年级,20日晚上8点多进行“剧场技术”期末笔试时,监考的张姓老师发现陌生面孔应考,但为求不影响其他学生考试,结束后才追查,发现欧阳妮妮确实找枪手代考,并将该科以“缺考”处理,通报校方。

欧阳妮妮三姐妹

欧阳妮妮三姐妹

  校方接获通知后,透露将召开学生奖惩会,惩处结果最快下周出炉,至于监考老师作法合乎规定,并无外传知情包庇一事。

欧阳妮妮一家人

欧阳妮妮一家人

  作为公众人物,期末考试找枪手来代考,还被抓包,看来这起事件想必对欧阳妮妮个人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在这里小编也将提醒大家,在面对考试的时候还是应该自己实事求是独立完成,再有理由也不应该找替考,不过欧阳妮妮也因自己犯下的错误作出道歉,大家就静待下周校方的处罚结果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