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正面回应羊胎素及整容:我只做了个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2:01: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冰冰正面回应羊胎素及整容

  李冰冰正面回应羊胎素及整容:我只做了个牙

  李冰冰近日接受了采访,而对于羊胎素及整容做出了正面的回应。接受采访时李冰冰大胆承认自己和之前的照片差别确实很大。今儿她自己承认自己只做了个牙。她直言“:我的牙以前是大板牙,还有点歪,做完牙就很自然地往里收了一些,会调整整个脸型。”

  记者:有没有发现你的容貌经常被拿出来讨论?

  李冰冰:没有啊,讨论的人多吗?(动不动就摆两张照片,PS前和PS后什么的。)这个我都没当回事,任何人拿没有修片的广告照片杂志大片和修片后的效果来做比较,都可以有改头换面的效果。所以你说跟这样的人还有什么可计较的,他要是愿意这么去娱乐,就随他去呗!

  乐:然后每次对比出来的结果就是“哦,李冰冰整容了”。

  李冰冰:这话题我说我是个受害者都没人信。有时候我看自己以前照片也觉得差别挺大,我今儿在这里就承认了我做了个牙。做牙前后变化是挺大的,我的牙以前是大板牙,还有点歪,做完牙就很自然地往里收了一些,会整个改变你的脸形,特别微妙。

  记者:其实嘛,每个明星都有各种传说,就像你的“瑞士羊胎素”。

  李冰冰:那是啥玩意儿?(06~07年那会儿,天涯就开始扒各种明星,说你定期去瑞士打羊胎素,然后某个瑞士医院还挂着你的照片……)这个真TMD厉害啊,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最关键是大家都是屌丝,也没有钱去求证这件事情。)哈哈,没钱跑瑞士可以打个电话发个邮件问问,我也挺想知道的,到底是哪家啊?真的有效果吗?

  记者:还有很多人说你的保养秘方除了打针,还在脸上植黄金丝。

  李冰冰:这些我都不知道。(所以只要网友发现你某场合颜值有点低,就会有人说你的美容针或者黄金丝是不是药效过了。)总得给人家点说法吧,拜托,再把我说得神秘一点,妖魔化一点,让他们见到我都望而却步最好。其实我是真不知道什么保养秘方,我也苦于没有路子,谁能给我整漂亮了,让我上哪儿都行。我没觉得为了驻颜去找方子有什么磕碜的,问题是我真没这路子。身边人都知道我没整容,有时候跟他们开会,我一边做面膜一边说急死了,谁告诉我能在哪儿整好了,韩国瑞士我都去。(好,我们的标题出来了,“李冰冰发出号召,谁要是能告诉我上哪儿整就好了”)是啊,我马上去,立马买飞机票。我抛开一切行程,我包机,想整的跟我一起去,咱们组团!

  记者:假如有天常规的保养都没有用了,你会让自己优雅地老去吗?

  李冰冰:那一天来了就来了,给个痛快就行,要不你还得天天提溜着。(其实国外对此会比较包容,很多女人老了还是很好看。)现在整个亚洲的审美都是这样的,中国人改革开放才多少年啊,大家现在都是土豪,突然有钱了,可以穿名牌了,还沉浸在买名牌奢侈品给自己带来喜悦和尊贵感这个层面,反而老上海30年代那些名门望族的男女崇尚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感觉,这种东西可不是今天把名牌穿上背上就能形成的。要老我也要优雅从容地老!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个人资料

  基本资料

  姓名:李冰冰

  小名:冰冰、小冰、冰

  生日:2月27日

  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县

  祖籍: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

  星座:双鱼座

  血型:A 型

  身高:166 CM

  体重:47 KG

  学历: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本科)

  专长:弹琴、手风琴、跳舞

  座右铭:能力有限 努力无限

  冰之最

  最喜欢的事:拍戏

  最讨厌的事:堵车

  最尴尬的事:脸皮较厚,基本不尴尬

  最尊敬的人:爸、妈

  最大的愿望:拍好戏,家人健康平安

  最喜欢的花:百合花、茉莉

  最怕听到的话:你胖了

  最难忘的经历:第一次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

  最喜爱的动物:狗

  最害怕的动物:蛇

  最喜爱的颜色:宝石蓝

  最喜欢的季节:初夏

  最喜欢的城市:上海

  最喜欢的国家:中国

  最喜欢的运动:武术

  最喜欢的饰物:耳环、手链

  最喜爱的食品:大闸蟹

  最喜欢的水果:桔子、山竹

  最喜欢的饮料:水

  最喜爱的甜品:麦当劳甜品

  最喜欢的发型:马尾

  最喜欢的穿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冰冰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