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羞辱门始末及杨钰莹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2:00: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钰莹羞辱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有人说这只是一场不那么高明的炒作,难道原本的清纯玉女真的堕落了吗?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复出以来,真的很不顺,因为杨钰莹太红,因为杨钰莹太柔弱,因为杨钰莹也太敏感,所以总是被人黑,被人算计,不然杨钰莹当年又怎么会退出娱乐圈呢?近日,杨钰莹又遭遇了“羞辱门”。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继“百万身价转型主持人”后,杨钰莹再陷“羞辱门”。有媒体报道,近日浙江卫视录制第九季《麦霸英雄汇》时突发状况,担任评委嘉宾的杨钰莹遭到选手言语羞辱,突然愤怒离场,节目曾被迫中止录制。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经纪人站出来澄清,此则报道令他们感到莫名其妙,并称杨钰莹并没有突然离场等情况发生,这次可能是“被炒作”了。浙江卫视否认自己炒作,也表示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负责人称,节目是现场直播,没有出现所谓的“愤而离场”:“杨钰莹本人很好相处的。 ”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当天,杨钰莹在与场上选手吴双合作完《我不想说》拥抱后遭该选手“耳语羞辱”而愤愤怒离场。该消息一出立即登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然而,参加录制的现场观众曝出最新内幕:“其实杨钰莹被惹怒并非因选手吴双问及是否靠打美容针保养,而是被另一选手牙霸的强行牵手和粗鲁言语所激怒…”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有媒体根据网络节目视频比对和现场观众“大爱湖熙”网友的阐述,还原当晚杨钰莹“不悦”的内情。她在节目中确实曾被“牙霸”欲强行拥抱、牵手、言行粗鲁三度激怒。在节目一开始出场后,中年男选手牙霸一度失控一直握着杨钰莹的手,且越靠越近欲索拥抱,好在被主持人及时制止。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当被主持人制止强行拥抱、握手后,牙霸依旧在台上依自己个性我行我素,随后在主持人问及杨钰莹是看好台上哪位选手(牙霸和另一位女选手)时?杨钰莹犹豫后表示支持女选手,而牙霸则很无礼手指着杨钰莹说:“我跟你说…”,而且言语自负、粗鲁,这时候被身边的主持人华少再次制止。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被主持人制止强行拥抱、握手后,牙霸依旧在台上依自己个性我行我素,随后在主持人问及杨钰莹是看好台上哪位选手(牙霸和另一位女选手)时?杨钰莹犹豫后表示支持女选手,而牙霸则很无礼手指着杨钰莹说:“我跟你说…”,而且言语自负、粗鲁,这时候被身边的主持人华少再次制止。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最后杨钰莹按环节需要上台与牙霸合唱《心雨》时,牙霸又再次要强行和杨钰莹牵手演唱,并对杨钰莹说:“你就把我当毛宁…”,最后被杨钰莹果断拒绝。

杨钰莹不悦

杨钰莹不悦

杨钰莹不悦

杨钰莹不悦

  浙江卫视第九季《麦霸英雄汇》节目现场被爆出现突发状况,在当晚担任评委嘉宾的杨钰莹上台演唱完成名曲《想起你的好》后,并与场上选手吴双合作完《我不想说》、拥抱后,杨钰莹突然愤怒立场,现场主持人、工作人员和所有观众都陷入“迷茫”,节目曾被迫中止录制。

杨钰莹演唱成名曲时状态还很好

杨钰莹演唱成名曲时状态还很好

  在主持人介绍下杨钰莹在与场上一位来自哈尔滨城市代表的麦霸选手吴双握手认识,吴双第一句话就让杨钰莹颇为尴尬:“我很小就喜欢你了,这么多年你还在这么年轻,请问有什么保养方法,是不是打针了?”而杨钰莹当时愣了一会儿,但是碍于节目现场有大量观众在场就强笑着回应:“没有,没有”。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当杨钰莹与吴双合唱完《我不想说》后,吴双与杨钰莹拥抱时,和她耳语了几句后,观众突然发现杨钰莹表情僵硬愤怒立场,现场主持人、工作人员和所有观众都陷入“迷茫”不知所措,随后再工作人员紧急沟通下,主持人和其它选手临时变更应急PK环节应对突发状况,节目曾被迫中止录制。

杨钰莹与工作人员

杨钰莹与工作人员

  而就在钰莹愤怒离场后约15分钟后,新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又重新回来嘉宾评委席,可是这时候的杨钰莹精神状态显得已经较为低落,勉强录完剩余节目,而其在节目中眼圈泛红声音有点沙哑。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后续:知情人士透露,杨钰莹突然愤怒离场主要原因是在与选手吴双在台上合唱结束后,吴双在台上对她耳语了几句有辱人格的问题才导致杨钰莹突然离场,但是具体吴双说了哪些话?直到目前还没有人清楚。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杨钰莹羞辱门始末

  继“百万身价转型主持人”后,杨钰莹再陷“羞辱门”。有媒体报道,近日浙江卫视录制第九季《麦霸英雄汇》时突发状况,担任评委嘉宾的杨钰莹遭到选手言语羞辱,突然愤怒离场,节目曾被迫中止录制。事后,杨钰莹经纪人站出来澄清,此则报道令他们感到莫名其妙,并称杨钰莹并没有突然离场等情况发生,这次可能是“被炒作”了。浙江卫视否认自己炒作,也表示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负责人称,节目是现场直播,没有出现所谓的“愤而离场”:“杨钰莹本人很好相处的。 ”

杨钰莹反指责节目组炒作

杨钰莹反指责节目组炒作

杨钰莹反指责节目组炒作

杨钰莹反指责节目组炒作

  真相到底如何?昨日,杨钰莹经纪人告诉记者,此则报道他们也感到莫名其妙,并称杨钰莹并没有突然离场等情况发生,这次可能是“被炒作”了:“不知道哪里来的新闻,可能是他们在炒作。”随后,记者致电浙江卫视品牌推广部、媒体联络人张小姐,她否认了炒作一说:“我们也是今天才看到这个报道,大家都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张小姐称,节目是现场直播,吴双也的确说了“打针”的话,但没有出现所谓的“愤而离场”:“杨钰莹的经纪团队虽然很较真,但其本人还是很好相处的。在节目前的沟通中,经纪人给出两大禁令:一,不许问太多问题。二,不许问关于做主持人的问题。但其后和杨钰莹的节目和采访环节都很愉快,拍照时她还主动问摄影师需不需要多来几张,绝没有所谓的节目中断、情绪低落。

  杨钰莹羞辱门大家且看且珍惜,也不知道杨钰莹能够凭借着炒作在娱乐圈再混多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杨钰莹个人资料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