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有金主捧还是上不了台面的娱乐圈女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2:00: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女星想要混出头来,有个后台似乎很重要。但是有些人天生资质不佳,即使是金主们很卖力地在捧她,依旧上不得台面。

有金主捧还是上不了台面的娱乐圈女星

有金主捧还是上不了台面的娱乐圈女星

  1.安以轩

  有金主力捧又未能大红大紫的女星,我第一个想到安以轩,据说出身于富豪家庭,她的父亲跟华谊王中军王中磊关系特好,所以她在华谊混得如鱼得水,几乎部部女主角,甚至量身订做,可惜她如 今的地位和红的程度,应该是没有达到公司和她本人预期吧?在观众认可度、商业价值等上面,感觉差些火候。

景甜

景甜

  2.景甜

  本博主第二个想到当然是景甜,从北影校花的炒作开始,然后接连的电影主角,周润发成龙刘烨何润东赵薇都甘愿为她配戏,还有什么红毯高级礼服,还是最近好个什么国际大奖,景甜的后台对她绝对是真爱呀,可惜仍然未大红大紫。

金莎

金莎

  3.金莎

  金莎毕业于名校,一出道被捧成 青春玉女歌手,继而公司将她跟师兄林俊杰捆绑销售,可惜最终仍然只能混了个脸熟歌熟人不红,本博认为她不红的有很多,如个人特质不明显,歌声没特色,长相没亮点,然后爱犯逗B,她曾经在微博给自己匿名评论“金莎我们全家好喜欢你哦等等”,后来显示是自己在评论,被群嘲。

姚星彤

姚星彤

  4.姚星彤

  姚星彤2003年便已出道,在金主的力捧下参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但是一直没法有存在感,直到2013年才因《十二生肖》混到一点人气,虽然靠上了成龙这棵大树,但是因为她的资质一般,演技一般,接下来即便再力捧也就这样了吧?

林鹏

林鹏

  5.林鹏

  又是一个龙女郎,又是一个再捧 也没存在感的女明星,2008年,就读大三的林鹏被张艺谋选中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随后进入演艺圈,参演成龙电影《大兵小将》,随后又参演《逆战》《搞定岳父大人》《天将雄师》等电影,但是在观众的眼中,认知度非常之低,有时候感觉成龙也是不万金油。

刘竞

刘竞

  6.刘竞

  说起刘竞,人们对她稍微有些印象的无非是《三国》中饰演大乔,其实演大乔之前,她还参演了《倚天屠龙记》担任女主角“周芷若” 、《四世同堂》等等影视剧,可惜她的同班同学刘亦菲江一燕都红翻了天,她依然没有存在感,可是看她一张大妈脸都片约不断,如果背后没人捧,鬼才相信!

赵柯

赵柯

  7.赵柯

  知道赵柯,当然是那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女一号,永远乐观自信的吕笑笑呢,霸气的戚薇、婉宛的董璇全部给她配戏,这要是背后没有捧,怎么可能会这样?可惜,很多观众因为她而直接弃剧啊。

颖儿

颖儿

  8.颖儿

  颖儿一出道受力捧,背后金主绝对杠杠的,但是《千雪暮雪》让千年老二刘恺威咸鱼翻身成一线,而她呢,只混得了一点人气,而且她在剧中胖得让观众不能忍心,《千雪暮雪》过又打回原始状态,演一些不温不火的剧集,作为演员除要人捧,自己还得有点料吧?

李晟

李晟

  9.李晟

  打着琼女郎的旗号,挑战经典的小燕子,结果招来一片黑,不过她仍然获得力捧,几乎部部女一号,可惜无论怎么捧也未能大红大紫,在《新还珠格格》获得一点人气后,如今又回归了成名前的状态,只能说琼瑶阿姨老矣,尚能造星否?

张檬

张檬

  10.张檬

  张檬人长得漂亮,不过漂亮的有 点不真实,所以经常被质疑整容,《夏家三千金》那就一个惊艳,可惜碰到了对手唐嫣和戚薇,她只能成炮灰,然后就是钟汉良版的《天龙八部》中王语嫣被人黑出 翔,即便她背后有金主,片约不断,部部女一又怎样,即便她拉上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炒作又怎样,依然没大红大紫呀!

  其实盘点吧小编觉得,有那么强硬的后台,何苦在演艺圈受罪呢?把机会多多让给那些想飞上枝头做凤凰女孩,似乎更能够皆大欢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