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权的段子集锦 央视朱广权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21:41: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央视主播朱广权成为了新晋段子手,段子手朱广权在节目里频频押韵,字字珠玑,让人忍俊不禁,简直是央视主播界的一股泥石流。朱广权的段子集锦,央视朱广权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

朱广权的段子集锦 央视朱广权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春节假期,很多电视工作者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最近央视的一位主持人突然火了。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98级师哥朱广权在主持央视新闻频道时秒变段子手,瞬间开启逗比模式: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看就是旺季,你换台就是淡季。”因为一本正经的讲段子,朱广权瞬间火了,成为了鸡年的首位网红,网友们纷纷表示:“一下午都不舍得换台”、“从此我爱上看新闻了!”

  作为传媒大学科班出身的朱广权,主持功力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一本正经讲段子”对他来说简直是小场面。因为说起“一本正经”这个本事,朱广权确实经验丰富。

朱广权的段子集锦 央视朱广权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朱广权的段子集锦 央视朱广权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广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