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遭爸爸欧阳龙怒斥:不是笨,是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1:35: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因为期末考试找枪手替考作弊被抓包,校方也公布表示说“惩罚结果将在下周出炉”此事件一出,欧阳妮妮只说了四个对不起作为回应,那么面对时间的公开欧阳妮妮的家人有何表示?作为公众人物的家长我们来看看欧阳妮妮的父亲欧阳龙是怎么说的吧。

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

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

  据报道,欧阳妮妮22日被曝期末考试找枪手代考,一开始说是“同学”帮忙写考卷,怎料23日遭到校方打脸说该枪手其实是“校外人士”,引起网上一片哗然,指她“作弊还说谎”。对此欧阳龙还原当时状况,表示妮妮接受同学提议帮忙写考卷,但不知同学帮忙找枪手,“你不觉得她很笨吗?用笨还不足以形容,是蠢。”

欧阳妮妮遭爸爸怒斥

欧阳妮妮遭爸爸怒斥

  欧阳龙回应台媒表示妮妮接受同学提议帮写考卷,但不知道同学找了校外女生代打,妮妮并不认识枪手,所以一开始说“同学”帮写并非说谎。欧阳龙坦言:“(自己)没有外面说的彻夜难眠,就是我们的错,我们一家人要一起面对。”他也透露傅娟心情又气又难过。

欧阳妮妮一家人

欧阳妮妮一家人

  而对妮妮作弊事件,台艺大表示考试当下老师就知道对方是校外人士:“该科是专业科目,是由戏剧系开的课,老师很清楚(枪手)不是戏剧系学生,但当下怕影响考生,所以考完才立即通报,并且跟家人联系。”至于惩处下周会出炉,但不致退学。

欧阳妮妮三姐妹

欧阳妮妮三姐妹

  不管是作为一个学生还是以公众人物考试作弊还被抓包,实不应该,当然替考作弊被抓包这件事对欧阳妮妮的个人形象影响也很大,多少令粉丝们有些失望,希望欧阳妮妮今后能吸取教训,改过自新,做个好学生,同时也是大家心中的好演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