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娱乐圈明星出狱之后都干啥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1:26: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诱惑多,娱乐圈明星们时常把持不住,犯下了原则性的错误,有的甚至要抓到牢里呆上一段时间。他们出狱之后该怎么办呢?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度过这段适应期的吧!

娱乐圈明星出狱之后都干啥去了?

娱乐圈明星出狱之后都干啥去了?

  1.黄海波出狱之后

  因嫖娼被抓的黄海波已于2014年11月30日解除被收容教育, 12月1日凌晨,黄海波在微博首次发声向公众道歉,并称“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有媒体记者致电黄海波在影视圈的一位密友,该人士称:当天黄海波被朋友从看守所接走,至于黄海波今后的艺术人生,或将转向幕后工作,同时也有媒体爆料称,黄海波早在一个多月就已保外就医,而且计划与正牌女友出国结婚。

柯震东出狱之后

柯震东出狱之后

  2.柯震东出狱之后

  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因在北京吸毒被抓,并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 8月28日获释,随后他先后在北京和台湾两地召开道歉会向公众道歉,并接受“地检署”传唤当庭检测毛发尿液,同时为了避免外界干扰,他从东南科技大学退学,学习之余,除了跟家人享受天伦乐外,还积极做运动,装备自己,同时有媒体更称柯震东或将提前服兵役。

宁财神出狱之后

宁财神出狱之后

  3.宁财神出狱之后

  7月6日,拘留期满获释的宁财神,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信,向公众表达歉意,并称今后绝不再碰毒品, 7月21日,宁财神以好友身份出席张靓颖专辑发布会,面对记者的追问时回应称“我还活着呢”,同时因其编剧的《龙门镖局》获得某盛典的大奖, 8月1日他高调现身上海领奖丝毫不受吸毒的影响,而10月28日晚,他更将自己的新浪微博账号以50元人民币价格转让给和菜头。

高虎出狱之后

高虎出狱之后

  4.高虎出狱之后

  8月22日,因吸毒被抓获的高虎被释放,随后他在微博道歉,近日,他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母亲逛超市的照片,并写道:“放假归来。老妈奖励我给俺做好吃的。”照片中,高虎穿着居家和母亲微笑合照,气氛十分温馨。据悉,此前高虎在戒毒所进行治疗,参与健身等活动,并下决心重新做人:“未来,从这里开始”,获得网友纷纷留言鼓励。

臧天朔出狱之后

臧天朔出狱之后

  5.臧天朔出狱之后

  2009年,臧天朔因聚众斗殴被判入狱,因其在狱中表现良好获得减刑,且于今年2月假释出狱,回到户口所在地接受社区矫正,通过半年多时间的考验,于8月27日,成为一名合法公民,9月2 日,他在北京朝阳区黄港地面举办主题为“理想不倒,来日方长”的全国巡演启动仪式。

高晓松出狱之后

高晓松出狱之后

  6.高晓松出狱之后

  2011年11月8日,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随后他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工作中,执导电影《大武生》成功上演,加盟脱口秀栏目《晓说》,出版文集《如丧》,担任《天籁之声》《向上吧!少年》《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声动亚洲》《汉字英雄》等众多节目的评委和《我是传奇》的首席观察员,今年4月加盟爱奇艺“工作室战略”主持《晓松奇谈》《奇葩说》等栏目的主持人和评委。

满文军出狱之后

满文军出狱之后

  7.满文军出狱之后

  2009年6月3日,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的满文军被拘留14天后获释,随即登上电视台公开道歉,随后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且密谋复出,今年2月,满文军发行最新单曲《满满的爱》,随后作为补位歌手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式宣布全面复出。

张耀扬出狱之后

张耀扬出狱之后

  8. 张耀扬出狱之后

  2014年7月2日,张耀扬吸毒被抓,并且被处以拘留20天,获释当天,大批媒体守在拘留所门口,但是都没有见到人,有消息称早已从内地飞回香港,亦有传他已转往澳门,同时有消息指他仍与女友在北京休息,仍未离开,有记者致电张耀扬时,一名操普通话的女子接听的电话,她承认张耀扬的电话暂时由她保管,该女子表示,稍后当他有空时便覆电,估计接听电话的女子正是张耀扬的女朋友。

张默出狱之后

张默出狱之后

  9、张默出狱之后

  2012 年1月因吸大麻入狱,2 月出狱;2014 年7月再次因吸大麻入狱,出狱时间未卜。第一次出狱后道歉连连,接着演戏,然后再次被捕……

孙兴出狱之后

孙兴出狱之后

  10、孙兴出狱之后

  孙兴被释放后回到三亚疗养,“借禁毒绶带拍照被误会为戒毒宣传员”,然后又被发现在“海天盛筵”逍遥快活。2011 年 4 月因吸毒入狱,2012 年 3 月出狱。

  出狱之后,这些娱乐圈明星们会洗心革面吗?盘点吧小编觉得也许很难,也许他们只是在做戏。但是法律还是应该做出最公正最合理的安排,不会因为他们是明星而提供特殊待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