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林依晨被公公赞:天下再没有这么棒的媳妇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1:01: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台湾艺人林依晨近日被拍到和公公在街上外出疑似陪公公吃饭,穿着亲民随意,隐约能看出小腹隆起,难道是好事来临怀孕了?详细内容我们继续往下看,千万不要走开。

林依晨

林依晨

  据报道,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婚后夫妻俩因为工作分隔两地,被问到到底何时会生小孩?她曾透露:“就这1、2年。”近日她被拍到陪公公外出,公公好友在网上透露她的“好媳妇事迹”,最令人称道的就是不管拍戏再晚回家,每天都会早上6点半起床向公婆道早安,让公公相当称赞。

林依晨和公公外出

林依晨和公公外出

  林依晨目前和公婆住在一起,林依晨公公的好友24日在网上透露,不久前林依晨公公才大赞媳妇:“天下再也没有这么棒的媳妇了!”原因是林依晨即使拍戏到凌晨才回家,永远都是6点半起床向公公说早安,且主动做早餐陪着一起吃,7点半就会恭送公公出门上班,自己才回去休息。

林依晨手遮肚子

林依晨手遮肚子

  从结婚以来天天如此,林依晨的贴心举动让人忍不住惊叹:“这应该是台湾硕果仅存的好媳妇了。”她和公婆相处融洽,平时也会陪婆婆买菜做菜,婆媳俩也会一起去看电影,引来不少网友疯赞,直呼:“不愧是女神!”

  一直以来林依晨都是满满的正能量示人,几乎没有绯闻,外表清新可人的形象更是获得不少粉丝们的喜爱,就连小编也十分喜爱这为女神,更别说公公婆婆都对她疼爱有佳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