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和胡歌谈恋爱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0:5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千万别和胡歌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胡歌从出道至今饰演了太多深入人心的角色,精湛演技超高颜值都给人们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坊间却有种说法:“电视剧里要想活得久千万别和胡歌谈恋爱!”这是怎么回事?

苦情专业户 被网友戏称“太克妻”

由于近年来大陆古装偶像剧受到新武侠文学和网络青春文学的双重影响。喜欢走苦情路线。男主角的遭遇普遍离奇又坎坷。没有一段可歌可泣的生死离别爱情,仿佛就不是男主角了。

经常作为主角的胡歌,当然免不了在剧中常常遭遇恋人的生离死别。被网友调侃戏称“克妻专业户”。

《仙剑奇侠传》李逍遥“克”死灵儿和月如,结局独自抚养李忆如。

《仙3》景天“克”死了情根深种的转世情缘龙葵。

《神话》“克”死了玉漱、《轩辕剑之天之痕》宇文拓“克"死了阿珂。发展到了《生活启示录》进化成帮别人带孩子。等等...

所以说,在电视剧里千万不要和胡歌谈恋爱

衍生出来的还有“默默心疼胡歌一分钟”这个梗。

默默心疼胡歌一分钟是什么梗







转型改“克自己” 实力、偶像两手抓

随着热播剧《琅琊榜》在国内外的大火。胡歌饰演的林殊不但因故让霓凰郡主苦等数年,最后更是“克”死了自己。

虽然《琅琊榜》仍然是文学作品改编的偶像剧,但是胡歌在保持高颜值的同时演技爆表。让观众直呼“实力偶像派”。由此也可以窥探胡歌一直在演艺事业上付出的巨大努力的冰山一角。

经年的坚持和上进心让他终于得到“演技”上的认可,成为偶像实力兼具的全能演员

多栖发展 多样人生

演员的同时,胡歌还是一个歌手、主持人、摄影师、时尚达人、文学爱好者。

胡歌为影视剧演唱的多首主题曲传唱度都极高。同时他也在多个领域的取得了不错的建树。更是多次登上国内外的一线潮流杂志封面。

业内评论胡歌是一名艺德人品双馨的演员何炅更是曾经说过“和胡歌打交道的时候,常常会感叹他的完美。”胡歌作为一名优质的偶像,它的实力和品德担得起所有粉丝的喜爱。

也祝愿胡歌的事业可以整整日上,取得更多成就,在中国娱乐史上继续创造属于他自己的篇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