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明星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0:52: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的人觉得,最好的朋友那就是最佳损友。可是在娱乐圈这个一言一行都能引起大风大浪的地方,一个最佳损友可能会毁了明星的一辈子。

谢霆锋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谢霆锋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1、谢霆锋

  艳照门事件的爆发,不仅让谢霆锋与陈冠希两兄弟多年的兄弟情被摧毁,同时也让谢霆锋戴上了一辈子都取不下来的“绿帽子”。要说,兄弟之间本该肝胆相照,但谢霆锋却被陈冠希在背后“捅刀子”,被坑指数几近“火坑”。

关之琳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关之琳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2、关之琳

  虽然多年来,关之琳一直都纵横于欢场之中,备受无数大富豪的恩宠,但却始终没有得到过一段完美的爱情与婚姻。后来,关之琳选择与台湾某富豪私下拍拖,但怎知这起恋情却被好友吕良伟的太太杨小娟暗中出卖,让娱记目击她与台湾富商牵手同游巴黎,私密照片的曝光让关之琳大为恼火,如今已经和杨小娟关系日渐疏远。

金喜善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金喜善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3、金喜善

  有着韩国第一大美女之称的金喜善也曾惨遭好友背后坑爹。当时,金喜善与很多工作人员到非洲坦桑尼亚拍时装影集。不料到拍摄之际,摄影师竟然要求她必须脱光衣服拍摄裸照。金善喜当然不愿意,但摄影师拿出一份她从未见过的合约,上面写明金善喜必须裸露身体,并不能少于整本影集的20%否则她必须赔偿6亿韩元。无奈之下,金喜善唯有言听计从了。

章子怡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章子怡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4、章子怡

  多年来,章子怡与京城名媛赵欣瑜本是关系十分不错的好姐妹,然而2009年末的一起轰轰烈烈的“泼墨门”彻底见证了两人关系的正式破裂。随后,章子怡被陷入了一系列“门事件”漩涡,使得其个人形象与声誉一落千丈,遭遇千夫所指,受好姐妹如此坑爹的章子怡如今风光不再,实属悲催。

赵薇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赵薇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5、赵薇

  赵薇与李钰因当年的大热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而结识,随后便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友。后来,赵薇与汪雨相恋,但却在不久后便分道扬镳。当时有媒体指出,两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黄奕的插足。然而2010年李钰的追悼会上,汪雨却以李钰的前男友身份意外现身,当时就有媒体指出,原来当初赵薇还被李钰“坑爹”过,当然话说回来,这一切也只是媒体的妄自揣测。

范冰冰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范冰冰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6、范冰冰

  在宣传电影《非常完美》期间,范冰冰公开表示,闺中姐妹章子怡曾经多次给她介绍过外籍男友。当记者就此事向章子怡求证时,章子怡却矢口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给范冰冰介绍过外籍男友,此话一出在无形之中犹如狠狠地扇了范冰冰一巴掌,被好姐妹章子怡“出卖”的范冰冰一度沦为网友嘲笑暗讽的对象。

安以轩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安以轩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7、安以轩

  作为大S曾经的好姐妹兼红娘,高调大秀恩爱之时,安以轩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质疑过,大S到底把她当什么。从红娘到被认定是“情敌”,再到日后的伴娘的落选,安以轩一次又一次被大S坑爹,实属悲催。

欧弟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欧弟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8、欧弟

  当年顶着台湾“四小天王”出道的欧弟与罗志祥本是朝夕相处的好兄弟,后来由于欧弟要义务参军,就不得不与当时的女友Makiyo短暂分别,并且还嘱咐好兄弟罗志祥帮忙照顾。但欧弟怎么也没想到,罗志祥却背着他对Makiyo展开了火热的追求攻势,并顺利俘获了对方的芳心。被好兄弟与女友同时出卖的欧弟绝对算的上是被坑爹后下场最惨烈的一个了。

余文乐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余文乐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9、余文乐

  众所周知,余文乐一度与陈冠希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据悉,在陈冠希与阿娇主演“艳照门”之前,阿娇本是余文乐的“马子”。然而,谁都没有预料到,陈冠希却违背了“朋友之妻不可欺”的原则,毅然私下追求阿娇,这才引发了日后轰动一时的“夺娇大战”。

曾华倩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曾华倩碰上最佳损友会倒大霉的

  10、曾华倩

  当年,曾华倩与梁朝伟本是一对恩爱有加的幸福恋人,然而作为曾华倩好姐妹的刘嘉玲却以第三者身份插足于两人之间,全然不顾其与曾华倩的姐妹之情,横刀夺爱抢走梁朝伟,被刘嘉玲坑爹后的曾华倩痛不欲生,却不被同情,从此开始了对刘嘉玲长达20多年的愤恨之路。

  【盘点吧】讲述了那么多最佳损友的故事,小编有些口渴了。于是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下回咱们继续说点新鲜的好东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