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出炉 罗志祥再入围杨丞琳争视帝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20:46: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台湾文化部影视及流行音乐产业局今(23)日在三立电视文创剧场举行电视金钟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去年金钟奖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得主吴慷仁、柯佳嬿

  台湾文化部影视及流行音乐产业局今(23)日在三立电视文创剧场举行“电视金钟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去年金钟奖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得主吴慷仁、柯佳嬿等揭晓本年度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

  在最受关注的戏剧节目类中,植剧场系列优势明显,其中《恋爱沙尘暴》以9项提名领跑,《天黑请闭眼》《荼蘼》也分部拿到7项、4项提名,吴慷仁、刘德凯、蓝正龙、杨丞琳、林予晞等将争夺最佳男女主角奖。迷你剧类中,《通灵少女》拿到6项提名,许玮宁、郭书瑶、陈庭妮、杨谨华等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奖,可谓竞争激烈;综艺部分,吴宗宪、陈汉典、罗志祥、胡瓜、黄子佼等老面孔将继续争夺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此外,柴智屏代表评审委员会公布“终身成就奖”得主为林福地、“特殊贡献奖”得主为丁松筠。

  据悉,第52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订于2017年9月30日(六)晚间7时于国立国父纪念馆举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