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花样男团》自曝辛酸史 替父还债曾割腕自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0:2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荧幕前的欧弟总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定位为谐星带给观众许多欢乐。但是现实生活里的欧弟在他以前的日子里却过得甚是艰辛。

欧弟

欧弟

  在上周播出的《花样男团》中,欧弟在谈及“印象最深的一顿饭”时,感叹道:“从小爸妈都在外面忙,妈妈很少在家里做饭。有一次我去同学家,他妈妈很热情地招待我,那一餐我记得很深刻,那时候我已经十年没有吃到我父母做的饭了,我一边吃一边大哭。”言语间略有哽咽。此前欧弟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30岁才彻底将家里的债务还清,一度压力大到割腕自杀

《花样男团》欧弟

《花样男团》欧弟

  在首期节目中,为筹车费,欧弟带着贾乃亮在东欧街头心酸卖艺,回去途中还开解士气低落的贾乃亮:“你知道为什么命运把我们安排在一起吗?因为我们的人生完全不同……”

男团在吃饭

男团在吃饭

  早前,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后,因秒删三条疑似讽刺的微博、喝醉暗指《天天向上》抛弃“老狗”被众网友指责“下降头”。而在《花样男团》中他的这一番真情流露引得不少网友“心疼”,其实欧弟是“家庭第一位”,他的信念也被网友大赞:“将来一定是个好爸爸。”

欧弟搞怪

欧弟搞怪

  在早年的访谈中,欧弟曾提到自己18岁开始替父还债,因为家庭清贫无法读大学。为了还债,他几乎每天都是三餐减成一餐,饿的时候就喝水填肚子,一度压力大到割腕自杀,直到30岁才彻底将家里的债务还清。

  娱乐圈中不乏官二代、富二代,但是像欧弟这样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前进的也不少。正因为经历过所以懂得珍惜,欧弟的好朋友罗志祥也是如此。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