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明星身体部位的意外保险很值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0:17: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俗话说,身体就是革命的本钱。身处娱乐圈,更应该保养好自己的外表和健康。为此,明星们甚至砸下重金给自己定下了高额的意外保险,但是希望这笔钱永远不会领到。

明星身体部位的意外保险很值钱

明星身体部位的意外保险很值钱

  1.蔡依林 双腿 投保5000万新台币

  百变天后,超级舞娘蔡依林一双美腿价值连城,据了解,因为练舞经常会导致双腿擦伤淤青,因此经纪公司给她的双腿投保了5000万元新台币,让蔡依林跳起舞来没任何的后顾之忧。

金城武

金城武

  2.金城武 脸 投保2500万人民币

  金城武出道至今一张脸帅到没有朋友,早年他接了一个需要贴着高温灯管拍照的广告,为了他的帅气脸蛋不受丝毫的损伤,广告商特意为其买了25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

刘德华

刘德华

  3.刘德华 脸 投保3000万人民币

  05年,天王刘德华主演的电影《星梦奇缘》从20岁一直演到80岁,化妆非常复杂,为了避免被毁容的风险,因此当时他为自己的脸投了30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堪称天价。

秦海璐

秦海璐 

  4.秦海璐 单眼皮 投保过百万

  人人都想拥有双眼皮,很多女明星甚至不惜动刀子割成双眼皮,而秦海璐却对自己的单眼皮非常满意,甚至不惜重金为自己的单眼皮购买了保额达上百万元人民币。

容祖儿

容祖儿

  5.容祖儿 声带 投保4000万人民币

  天后容祖儿早年因声带受损休养治疗了近3个月,损失惨重,康复后不久,她便为自己的声带投保4000万人民币元的“声带险”。

小S

小S

  6.小S 胃 投保60万人民币

  因为主持人的工作经常导致生活作息不规律,令小S备受胃痛的因扰,于是她前两年决定为自己的胃投保300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60万元左右)。

钟汉良

钟汉良

  7.钟汉良 鼻子 投保960万人民币

  小哇钟汉良因为早年拍战争戏鼻子受过伤,留下了心理阴影,为了以后鼻子不再受伤,据传他为鼻子投保了960万元人民币。

林志玲

林志玲

  8.林志玲 胸部 投保1000万人民币

  大家都知道,林志玲姐姐早年曾因坠马事件而导致胸部受伤,因此在康复后,她为了保护好自己傲人的事业线,特意为美胸投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

陈思璇

陈思璇

  9.陈思璇 美腿 投保1000万新台币

  陈思璇被誉为台湾第一美腿,以卓越成绩晋身为台湾首席名模,并且是第一位以国际身份参加国际性演出的台湾名模,她曾为自己113cm的美腿投保1千万新台币。

林嘉欣

林嘉欣

  10.林嘉欣 脸蛋 1000万港币

  女星林嘉欣在拍摄电影《怪物》期间,因化装导致皮肤过敏,电影公司为她的漂亮脸蛋购买了1000万港币的意外保险。

  其实,盘点吧小编觉着这只是一份保险,也许更是一种炒作的手段。最重要的还是踏踏实实地挣钱,能够活得幸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