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这些娱乐圈男明星就是无节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0:17: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诱惑多,很多人入了这个圈子就觉得身不由己。但是,有些界限还是不应该去触碰的。对于那些无节操的男明星们,小编还能够再说些什么呢?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因为言行不当惹下了祸端,他们的所作所为从而成为其人生路上永远无法抹去的一段黑历史,简直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黑历史。

韩寒无节操

韩寒无节操

  1.韩寒—偷情、代笔

  国民岳父韩寒有两大黑历史,一是背着老婆金丽华与演员赵卓娜,事件曝光后,他居然大言不惭说出“女友妻子都是亲人,希望能和平共处”的言论,令人眼镜大跌,同时关于方舟子质疑其代笔事件更是轰动文坛,令韩寒一夜之间走下神坛。

郭敬明无节操

郭敬明无节操

  2.郭敬明—抄袭

  2003年11月, 女作家庄羽以郭敬明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涉嫌抄袭其作品《圈里圈外》向法院起诉,令郭敬明一夜之间沦为“郭抄抄”,最终法院判定郭敬明赔偿庄羽经济损失20万元,精神赔偿抚慰金1万元,并要求郭敬明公开道歉。

黄海波无节操

黄海波无节操

  3.黄海波—嫖娼

  2014年5月16日,黄海波因嫖娼被抓,并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随后又被收容教育6个月, 之前建立起来的好男人形象荡然无存,这段经历不但毁掉了他的星路,更将伴随他一生,成为他人生道路上一段永远抹不去的黑历史。

文章无节操

文章无节操

  4.文章—婚外情

  2014年3月28日,周一见事件爆发,文章与姚笛因偷情被推上风口浪尖,虽然文章道歉获得老婆马伊莉的原谅,但是文章的好男人形象却毁于一旦,上演的新电影遭抵制,录制好的综艺节目镜头被删除,至今仍被人指着鼻子唾骂。

柯震东无节操

柯震东无节操

  5.柯震东—吸毒

  2014年8月18日,柯震东和房祖名等人因涉毒被抓, 参演的新电影上映日期变得遥遥无期,代言的10余支广告全部被撤,没有人敢邀他上通告,也没有敢找他拍电 影,导致他不得不暂时退出娱乐圈。

高晓松无节操

高晓松无节操

  6.高晓松—酒驾

  2011年5月,著名音乐人高晓松酒后驾车在东直门十字坡附近连撞多辆车,后被判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成了第一个因为酒驾被刑拘的艺人,相信这段经历也将作为黑历史载入史册。

成龙无节操

成龙无节操

  7.成龙—私生子

  1998年,成龙和吴绮莉因一次聚会上一见钟情,随后成龙大哥犯了全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导致吴绮莉于1999年生下私生女吴卓林,消息曝光后,在娱乐圈掀起了滔天巨浪,以致于成龙不得不召开记者向公众道歉。

陈冠希无节操

陈冠希无节操

  8.陈冠希—艳照门

  2008年,陈冠希维修电脑时导致存在电脑中的私密照外泄,从而制造轰动华语圈的艳照门事件,张柏芝蔡卓妍等数十位女星卷入期间,导致她们或与男友分手,或跟老公失各,人气一落千丈,事业一度停滞不前,迫于压力,陈冠希不得不宣告无限期退出娱乐圈。

吴镇宇无节操

吴镇宇无节操

  9.吴镇宇—偷盗

  吴镇宇17岁时曾在一个运动品牌公司任职,同事盗取了公司一批运动鞋,并预留了一对给他,后来人赃并获,他被处罚五百元,并留下案底。

朴施厚无节操

朴施厚无节操

  10.朴施厚—性侵

  2013年2月,一名22岁的女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了韩国艺人朴施厚的强暴。这名女子2013年2月14日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醒来时发现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该事件令朴施厚形象大跌,不得不暂退演艺圈。

  关于无节操的男明星【盘点吧】小编都给各位介绍完了,至于大家要不要继续支持他们,小编也不管不着,大家随意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