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后妈难当!这些女明星偏偏迎难而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0:17: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们都知道后妈难当,但是偏偏很多女明星喜欢成为后妈。究竟当后妈有什么好处?金钱还是爱情?还是先看看这些后妈当得怎么样吧!

后妈难当!王艳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王艳迎难而上

  一、王艳——和继子王烁成为朋友

  鲜有人知道,那个《还珠格格》里面柔婉温柔的晴格格,其实是个王烁的继母,二人在02年的一期超级访问中,以朋友的身份一起参加,因为二人年纪相差并不大,但是实际上,两个人是母子关系。

后妈难当!周润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周润迎难而上

  二、周润——难为人母

  周韵姜文的爱情可谓是终成眷属了,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了,继母的称号又给周润和姜文带来了一些潜在的麻烦事儿,那就是姜文与前妻桑德林的女儿姜一郎,那是个五官精致,颇有个性的小女孩儿,但周韵也是个颇有个性的小女人,这导致了两个女人之间难以逾越的鸿沟,同时也为姜文增添了一分烦恼。

后妈难当!孙悦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孙悦迎难而上

  三、幸福的小女人——孙悦

  这个世界上幸福的女人并不多,孙悦就是其中一个,她和亚军的爱情,宛如一部偶像剧,浪漫温馨,二人相识于飞机上,浪漫地邂逅,就像孙悦的那首《祝你平安》,悠扬长久,在这样的真爱下,孙悦这个继母和亚军的小女儿相处的也不错。

后妈难当!林青霞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林青霞迎难而上

  四、行走在阴阳两极的美人——林青霞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大家难免会怀念一下淡出影视圈多年的林青霞,那个行走在阴阳两极,扮男人很帅,扮女人很美的东方不败,其实她也是一个继母,继母本就是个很难的身份。“是的,开始时真的很难做。有伤心,有失望,有时候也很开心。小孩子是不定性的,会妒忌、有敌意,会有不合理的时候,但有时候又令我很温暖,例如我分娩后伤口痛,痛到哭,嘉倩走过来吻我的额,安慰我,我觉得很欣慰,这是她的真感情。”

后妈难当!巩俐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巩俐迎难而上

  五、结婚又离婚——巩俐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呀头!”

  在影片《红高粱》中饰演女主角的巩俐,10年被确认和新加坡富商黄和祥离婚,在此之前,巩俐一直是以后妈的身份和黄和祥的女儿相处。

后妈难当!李玟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李玟迎难而上

  六、香港嫁的最豪奢的女艺人——李玟

  11年10月28号那天的李玟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嫁给了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Rockowitz,Bruce是个犹太人,已经有了两个女儿,据传言,在婚前,李玟就和他的两个女儿打得不亦乐乎了,她们电脑屏幕上都是李玟的照片,看来,Bruce的两个女儿的个性相当不错啊!

后妈难当!张曼玉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张曼玉迎难而上

  七、张曼玉——天伦之乐

  享受与前男友女儿的幸福时光影坛的风云人物张曼玉虽然已经半隐退状态,但她的感情生活依旧受人瞩目。她在巴黎居住期间,和男朋友GuillaumeBrochard,还有前男友的小女儿相处甚欢。张曼玉很喜欢小孩,也心甘情愿为前男友带孩子,把和孩子相处的时光视为一种天伦乐趣。

后妈难当!陈法蓉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陈法蓉迎难而上

  八、陈法蓉——人财两空

  感情一直坎坷的陈法蓉和伪君子朱明的爱情也算得上是演艺圈中的一个颇具有讽刺意味的事件了,朱明是个富豪不错,但是陈法蓉您老人家好歹也得看清楚人的本质以后再嫁吧!这个大骗子朱明,原来在几年前就曾因负债而改名换姓,再次现身时才以“朱明”为名,这下,他真的出名了。

后妈难当!莫文蔚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莫文蔚迎难而上

  九、莫文蔚——意大利式浪漫爱情

  2011年8月23日,莫文蔚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穿婚纱的照片,并写道:“阳光下的我怀念你……”,这个照片中的女人,显得很幸福,不管婚后其和Johannes的孩子们相处的如何,但是,我们看到这张照片,总还是希望这个意大利式的爱情能够长久下去。

后妈难当!李心洁迎难而上

后妈难当!李心洁迎难而上

  十、李心洁——情定幸福导,未婚先当妈

  李心洁和导演彭顺相爱七年,终于在马来西亚邦咯岛(爱情岛)幸福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让人感动的是,实际上,李心洁在和彭顺成婚前,就已经照顾彭顺的私生女很多年了,对一个女人而言,也是个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后妈难当的滋味想必这些女明星们都深有体会,但是也有些人甘之如饴。【盘点吧】小编希望她们都能够享受到家庭的幸福,好好地过日子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