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被网友怀疑是同志 盘点那些公开“出柜”的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9:58: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娱乐圈中,关于韩红的情感状态一直是个谜,韩红对于自己的恋情也是只字未提,为此有很多网友认为韩红单身至今很有可能是性取向有问题。

  韩红被网友怀疑是同志  盘点那些公开“出柜”的明星

  网曝,韩红曾在媒体上表示自己对男人已经毫无好感了,也不再有兴趣。还有人说在娱乐圈中,韩红是同志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事实。但是小编在网上一搜,有关韩红是同志的新闻大多都是以“网曝”“传闻”为开头的,没有真正的实锤,说明韩红只是为人低调,并非大家以讹传讹的那样。

  韩红被网友怀疑是同志  盘点那些公开“出柜”的明星

  容祖儿
  据悉,早在2011年的时候,容祖儿就在媒体上大方公开自己同性恋的身份,她觉得可能是DNA出错,但女友何韵诗让她变得更加的勇敢。另一方面,何韵诗当时也表明自己已经出柜,承认与容祖儿的恋情。其实,小编当时对于容祖儿的出柜消息挺惊讶的,出道十多年的容祖儿很少有绯闻,没想到她会突然出柜,不过站在粉丝的角度上看,小编还是祝福她幸福吧。

  韩红被网友怀疑是同志  盘点那些公开“出柜”的明星

  窦靖童
  众所周知,窦靖童是王菲的女儿,个性和王菲相似,喜欢走不寻常路。早在14年的时候,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窦靖童和一混血女孩的合影,所有就有传言窦靖童的性取向有问题,近年来屡传出柜,但窦靖童完全不理会,依旧在和自己的亲密同性好友大晒亲密照。去年,窦靖童在出席某活动时回应同性恋传闻,她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而女友正是之前媒体拍到和她亲密亲吻的Rebecca,而且窦靖童和Rebecca多次被拍到十指紧扣出双入对,看起来两人目前生活挺幸福的。

  韩红被网友怀疑是同志  盘点那些公开“出柜”的明星

  关菊英
  说起关菊英,可能有很多90后、00后不是很了解。关菊英是70、80年代香港当红一线女歌手,《一串问号》、《新的一页》、《天龙八部》等都是她的代表作品。据悉关菊英曾与黎小田结婚,其后离婚。之后,关菊英被曝与同性密友周利伟是情侣关系,面对采访,她大方坦言对周利伟有感觉,并且公开自己的同志身份。

  韩红被网友怀疑是同志  盘点那些公开“出柜”的明星

  蔡康永
  众所周知,蔡康永在娱乐圈是著名的“出柜导师”,他在节目中曾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据悉,蔡康永与男友刘坤龙从1994年相恋24年,直到2001年,蔡康永才对外公开出柜,对于自己的同性身份,蔡康永从不避讳,而且还经常与男友手牵手一起出行。说了那么明星出柜的例子,对于同性恋的问题,小编是不歧视也不提倡的,毕竟同志也是人,他们有选择伴侣性别的权利与自由,我们不应该歧视他们,但同性恋的行为毕竟是违背人类的自然繁衍,所以小编觉得不该提倡。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