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模白歆惠被曝未婚生子 有关小孩信息一概保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9:5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台湾名模白歆惠曾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火爆一时的台剧也是让观众对白歆惠更加了解。以模特出道,同时主持、演戏方面也是表现颇佳。

  据媒体报道,名模白歆惠生了!白歆惠月初曝出秘密怀孕,还特地从台湾请月嫂飞到香港帮她坐月子调身体。据可靠消息,白歆惠近日顺利生下男宝宝,但不透露宝宝出生日期。白歆惠友人证实生子喜讯,透露其从怀孕到生产一路低调,是希望小孩不在荧光幕下被注目长大,有个像一般孩子一样的成长过程,因此关于小孩的相关讯息一概保密。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由凯渥总监洪伟明一手训练出来,恩师洪伟明刚刚接受媒体访问,对白歆惠生小孩的喜讯,他反应很有趣,尖叫:“我不要!我不要!”他笑说女儿(指白歆惠)生子,代表他又多了一个孙子,这样就是又老了一辈,因此搞笑说不想面对这个事实。刚生完宝宝的白歆惠正忙,还没空亲自报喜,洪伟明表示若有机会会去香港探望她,“我是最啰嗦的人,不要让我知道她坐月子哪里不细心,不然我会一直念”,言语间非常开心,透露对白歆惠的关心和祝福。

白歆惠和唐堂

白歆惠和唐堂

  33岁的白歆惠2012年和身家破亿的德劭集团执行长唐堂恋情曝光,她大他2岁,4年来2人谈远距离恋情。6月初媒体报道她不但秘密怀孕,且已赴香港并即将临盆。先是白爸白国嘉证实此喜讯“她怀孕我当然知道”,随后白歆惠本人也亲自回复“我与我先生及双方家人都非常开心,一直以来我们都比较低调,希望可以给我们一点私人空间,谢谢关心”。

台名模白歆惠产子 吴佩慈认干儿子送万元婴儿车

  娱乐圈纷争不断,许多明星选择将自己的生活与工作隔离开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之前有韩雪隐婚生子,也表示不想小孩从小受太多关注,如今白歆惠亦是如此。但是不管是选择和网友们大方分享家庭生活还是喜欢独立的私人空间,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幸福就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