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郑秀文完婚 回顾她与许志安24年的纠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9:4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恭喜郑秀文完婚 回顾她与许志安24年的纠缠

恭喜郑秀文完婚 回顾她与许志安24年的纠缠

许愿爆料

许愿爆料

  郑秀文跟许志安分分合合了那么长时间,当郑秀文完婚的消息传出来时,大家还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吗?

  010年复合的郑秀文和许志安,多次传出婚讯,两人都并未承认。昨(2)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和两人合照,并表示郑秀文说“可以叫我许太太了”,首次证实已经完婚。两人纠缠24年,相当于两个轮回,终于修得正果。

  先来回顾一下这纠缠的24年吧。

  1989年,郑秀文于1989年参加新秀比赛得奖后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

  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

  1998年,郑秀文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称随时会结婚。

  2001年,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许志安和郑秀文同时获得了当年最佳男女歌手奖。许志安上台从梅艳芳手中接过奖杯,然后发表了令无数人感动涕零的“厨房宣言”,他说:“有一个人我要多谢,几年前和她在厨房里,我同她讲:‘有一日你拿最受欢迎女歌星,我拿男歌手奖就好啰!’她跟我讲要用心去做,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想不到今日……多……谢你!”而此时台下所有人起身为这对恋人鼓掌,郑秀文已经泣不成声。

  2004年,许志安突然宣布分手,郑秀文哮喘病发,在家闭关很久。分手后,许志安与助手潘恒章发展地下情,后再移情余德琳,但与郑秀文仍保持好友关系。

  2009年初,许志安和郑秀文同时出席张卫健的婚礼,据说,这是二人旧情复燃的一个引爆点。很多人都说,张卫健就是许志安身后的情感军师。

  2010年1月,当时许志安与余德琳濒临分手边缘,自称感情生活干旱似沙漠的郑秀文,被拍到半夜前往许志安的加多利山寓所,上门幽会5小时。

  2011年3月4日,二人约在一起喝茶,被媒体拍到,随后发表了复合声明。

  郑秀文与许志安在这24年里历经分手、复合、秘婚等传闻,2013年许志安在郑秀文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还兴奋说道他说:“我都没有想过Sammi会答应!”但两人始终没透露婚期,2日香港造型师兼艺人许愿在微博放上和两人合照,也替他们首次证实完婚。他感性写道:“这么多年我看到你们的努力打拼,分分合合,各自各发亮。今天当郑秀文告诉我说‘你可以叫我许太了’,我真心为你们高兴,愿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像许志安助手兼前女友潘恒章说:“我像他的管家,余德琳只是一时新鲜,而郑秀文才是他一生最爱。”

  郑秀文和许志安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这对纠缠了多年的恋人终于修成正果。结婚后可不能玩分手这套了,好好地在一起生活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