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选秀节目出身的大牌女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9:11: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英雄莫问出路,如今想要进入演艺圈的方法越来越多,只要有才华,一夜爆红不是梦想,选秀节目就是其中的一个渠道。不过在火爆过后,还是需要慢慢积累才能够像她们一样成为大牌女星的。

选秀节目出身的大牌女星

选秀节目出身的大牌女星

  1.孙俪

  选秀节目:新加坡才华横溢新秀大赛

  孙俪是当今内地演艺圈最当红的 花旦之一,而她的演艺之路的起点便缘于选秀,早在2001年,从上海警备文工团退伍的孙俪报名参加了新加坡才华横溢新秀大赛,获得亚军和智慧大奖,即使受 到了评委之一的刘德华的好评,随后签约海润,并且凭借海岩剧《玉观音》一夜成名,从而一步步走上当红花旦之路。

杨千嬅

杨千嬅

  2.杨千嬅

  选秀节目: 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杨千嬅在进入娱乐圈前是医院的 一名护士,1995年参加无线电视举办的第14届新秀歌唱比赛得到季军而地入演艺圈,多年的打拼,她数次获得叱吒乐坛我最喜爱女歌手、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 等奖项,位列歌坛天后,同时凭借《春娇与志明》荣获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成为继梅艳芳之后第二位囊括香港乐坛与影坛标志性大奖的女星。

蔡依林

蔡依林

  3.蔡依林

  选秀节目: 新生卡位战音乐大赛

  1998年4月,还在上国中的蔡依林,在学校的推荐以及同学的怂恿下,参加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大赛,从两万人中脱颖而出,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击败三千多名参赛者夺得总冠军,后被音乐人吴大卫、左克蕙夫妇发掘,随即签约环球国际唱片公司。

李宇春

李宇春

  4.李宇春

  选秀节目:超级女声

  2005年,正在四川音乐学院读大学的李宇春参加湖南卫视2004超级女声,之后红透中国并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并且称她为“中国流行文化代表”,从而令她蜚声国际。

梁静茹

梁静茹

  5.梁静茹

  选秀节目:马来西亚的海螺新韵民歌比赛

  马来西亚出生的梁静茹在成名前 曾参加过许多歌唱比赛,得过许多歌唱比赛奖项。其中最重要,成就她如今乐坛天后的一次比赛的一次是在马来西亚的海螺新韵奖(民歌创作比赛)中,她与两个同 样爱唱歌的同学组成“蓝色白开水”组合并且获得了第三名,随后在马来西亚滚石发行的一张合辑中初试啼声被李宗盛发掘。

郑秀文

郑秀文

  6.郑秀文

  选秀节目: 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1988年,年仅16岁的郑秀文参加第七届新秀歌唱大赛,凭借叶倩文的名曲《干一杯》获得了季军,她的声线、台风,受到了众多前辈的赞许,也因此获得与唱片公司签约的机会。

张惠妹

张惠妹

  7.张惠妹

  选秀节目:台视五灯奖

  1992年,20岁的张惠妹参 加台视五灯奖歌唱比赛,卫冕到四度五关时,当日却因感冒而在比赛时忘词,而未能成功卫冕。1993年再次报名参加了五灯奖,经过半年比赛,夺得五灯奖歌唱 比赛优胜,成为五度五关擂台主,随后被著名台湾音乐人陈志远、陈复明发现并签约丰华唱片,从此开始征战她辉煌的天后之路。

蔡琴

蔡琴

  8.蔡琴

  选秀节目:“民谣风”歌唱比赛

  1979年,台湾海山唱片公司在蔡琴家的楼下搭台主办的“民谣风”歌唱比赛,前五名可以得一把吉他。为了这把吉他,蔡琴跑去参加了比赛,结果得了第四名,从而进入歌坛并且大红大此。

张靓颖

张靓颖

  9.张靓颖

  选秀节目:超级女声

  小编前面提到李宇春,下面来说 说与李宇春同时凭借超级女声比赛成名的张靓颖,在05年的超级女声比赛中,李宇春是冠军,张靓颖则获得全国第三,尽管如此,但是她音乐成绩丝毫不逊于冠亚 军,因其能飙高难度的海豚音,被媒体和歌迷誉为“海豚公主”,出道近10年,她先后演唱了《我们说好的》、《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我相信》等广 为传唱的歌曲,并且凭借出色的歌技屡获海内外大奖,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歌手之一。

S.H.E

S.H.E

  10.S.H.E

  选秀节目: 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

  2000年8 月,Selina、Ella、Hebe同时参加由宇宙唱片与中视合办的举办的《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最终Selina夺冠,Ella被淘 汰,Hebe获得亚军,赛后公司经过内部讨论,决定签下S.H.E的三位成员,之后正式组团出道,2001年9月发行第一张专辑《女生宿舍》在台湾的销量 就创造了约16万张,全亚洲的销量约75万张的好成绩,其主打歌还打入了2001年电台票选前三的好位置,也是从这张专辑开始,S.H.E开始获得了外界 的肯定,人气迅速上升。

  【盘点吧】小编还是要提醒诸位做着明星梦的孩子们,选秀节目当中的黑幕并不比娱乐圈少,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在里面混出头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