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家庭背景为什么立遗嘱 林依晨绝不是单纯的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8:5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出道17年,已身为人妻的林依晨[微博]仍是一张娃娃脸,对演戏的专注丝毫没有改变;生活上每逢被媒体“催生”,她总是笑说:“就这一、两年”。但也肯定地说,就算有了孩子也不会停止表演,“如果你们想看我演戏的话,我就死赖在这里不走了。”

童年时期的林依晨是个暴烈型性格。上幼稚园时,自己的座位被其他男生霸占:“我硬坐下来,他跑来推我,我就拿手帕的别针刺向他的额头,当时那个男生吓得哇哇大哭,直到幼稚园毕业也不敢再来惹我。”

从小父母分居,母亲独自照顾林依晨和弟弟,把她保护得“太好”:“就连我下楼买东西、倒垃圾都不行,因为她会觉得外面治安不好。”青春期的她,没去过西门町购物、没去过KTV唱歌、没骑过摩托车或是尝试逃课,当时的志向是念新闻系,有空时永远都在读报纸。

母亲病倒负债百万元

高二时,母亲中风病倒,林依晨才知道母亲为支付生活开销,家里早已负债数百万元,还从利息高得吓人的信用卡中透支了不少钱。因此,信用卡成了她最痛恨的东西。

手足无措时,林依晨没向离家的父亲求助,一口吞下经济压力与亲人离去的恐慌,逼自己迅速成长:‘独立这种事,真的是后天训练出来的。’

当年林依晨为帮弟弟添置电脑,参加“捷运超美少女”选秀比赛,拿到第一名:“从来没想过当明星,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争取下那些动人的礼品,刚好电脑、提货券、现金都是我家需要的。得奖后也会想‘自己怎么能那么幸运’,因为季军、亚军都比我漂亮,可能评审对有长辈缘的长相更有好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