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百万豪宅罕见曝光 租金上百万若出售值上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8:49: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星曾说过不买房论,不少人觉得很有道理。那大家应该也会对金星租住的房子感兴趣吧?近日,鲁豫做客金星租住的上海豪宅,专访金星夫妇。届此,金星百万豪宅也遭到了罕见曝光。据悉,金星豪宅一年租金上百万,若出售值上亿呢。

金星百万豪宅曝光

金星百万豪宅曝光

  节目中金星提到,出于法律对收养的要求,她和丈夫现在在法律上是离婚状态,这样才能给大儿子落户。节目同时也曝光了金星租住的上海豪宅,装潢十分考究。

金星豪宅位于上海市锦江饭店

金星豪宅位于上海市锦江饭店

  金星豪宅位于上海市锦江饭店,地处上海市中心,套房高3.2米,大约250平方米,从这里可以俯瞰上海。金星租住的是饭店的总统套房,年租金在大概百万元,如果出售,价值上亿。

金星住所门上黑匾写着“金府”两个大字

金星住所门上黑匾写着“金府”两个大字

金星豪宅内景

金星豪宅内景

  金星住所门上黑匾写着“金府”两个大字,金星在中国并没有投资买房,潘石屹还曾开玩笑地对金星说“你错过机会了”。金星却并不以为然,她认为房子不能一步到位,人没到那个份儿上,房子会压着人。金星曾说,要等老了再买一处合适的房子,安享晚年。

  金星租房也是为了生活方便,租房灵活性很大,孩子们喜欢哪里、想住哪里就可以住哪里。马东曾经说过,金星每年租房子的钱都够很多人买房了。

金星租住的豪宅还附带露天阳台

金星租住的豪宅还附带露天阳台

  除此之外,金星租住的豪宅还附带露天阳台,落地的玻璃窗外花园景色尽收眼底,还提供特别的私人管家式服务,可以说既方便又舒适。

  对于金星不买房论,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但这是他人的生活,大家也不必太过评论。而金星此次曝光百万豪宅,再次遭到不少评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