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是夫妻吗?两人怎么走到一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8:34: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佟大为关悦夫妻

  提起佟大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家里电视屏幕上,经常能看见他的影子。但是提起关悦,相信很多人都不太熟悉,还有人猜测佟大为关悦是不是夫妻。其实,佟大为关悦是一对如胶似漆的夫妻,早在2008年,两人就结婚,现在孩子都7岁了。那么佟大为关悦怎么认识的?两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佟大为关悦夫妻

  佟大为揭密结婚内幕 与关悦相识缘于自作多情

  2001年,佟大为在拍摄《玉观音》时,在北京认识了关悦,那时关悦刚从日本回国不到一年,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关悦介绍说自己是长春人,惹得佟大为好一阵羡慕:“我是抚顺的,煤都!”关悦笑着说:“你可一点也不像煤都出来的。”因为佟大为一副白面书生的模样,看着像南方来的一个书生。“佟!是满族?”佟大为笑了:“或许吧,还可能是贵族。”

  其实,佟大为的家世和贵族完全沾不上关系。两个东北老乡,在异地相逢,自然多了一种亲切感。关悦把先一步踏入影视圈的佟大为当做自己的老师,想着要请教他一些演戏的诀窍,但佟大为却说:“说起来,你可是我的老师,我在上戏学的是编导,而你可是正儿八经的表演系学生,应该是你教我才对。”关悦一听乐了:“你学编导的?我在长春也当过节目主持人,干过编导,我们两人的职业怎么弄拧了?”两个年轻人的交流,让他们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奇妙无比。

  随着《玉观音》的播出,佟大为火了,一个没想过成为演员的年轻人,却成了明星,变化之快,让两人都没有思想准备。关悦眼里的佟大为似乎也没有多少改变,经过一段日子的交往,两人熟络了。关悦发现佟大为是个心思细腻的男人,一点都不像东北男人那样豪爽、粗枝大叶。有时,她来找佟大为,却看不到他的人影,问遍了旁人,却没一个人知道,等到再见他询问,佟大为只是笑笑,这让关悦觉得他有些神秘。

  终于有机会,关悦在一家临街的小咖啡店里看到了他。佟大为在那里静静地坐着,眼神茫然,似乎在回忆着什么。关悦觉得一定有故事,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主动询问。也许是看出了关悦的疑问,佟大为主动给她讲起了自己的事:他之所以愿意坐在这里,是怀念自己的初恋,怀念曾经交往了两年的女孩。佟大为说:“认识了很久,却很少有时间在一起,所以慢慢地就淡了,分手是惟一的结局。为了能有好的生活,我发誓一定要成名,但她总劝我不要那么拼命,钱够用就行。如今我成名了,但初恋却找不回来了。”那语气透着淡淡的忧伤和无奈,让关悦听了,很是动容。于是,关悦开始主动地接近他,关心他。

  出名后的佟大为戏约不断,北京似乎成了他的旅馆。每次到北京,他都会去找关悦,两个脾气相仿的年轻人会一起去麦当劳、咖啡厅。话题也从家乡、拍戏谈到了生活、理想和家庭。

  关悦是个爱笑的女孩,在轻松的麦当劳,两人说到热闹处,免不了有些打打闹闹的亲热。佟大为知道小女生都喜欢吃酸甜的食品,于是每次在麦当劳,都要特地为她多点几包番茄酱;而在有品味的咖啡厅,两人有时什么都不说,各自对着面前轻烟袅袅的热咖啡,每人手里捧着一本喝咖啡必看的小资情调的书,自顾自地看着,享受着别样的宁静和温情。有一次,关悦开玩笑地对佟大为说:“要是能把麦当劳和咖啡厅综合一下就好了。”佟大为眨了眨眼,立刻招来服务生耳语了几句。不一会,服务生就端来了两杯咖啡、一包薯条,当然还有几包番茄酱。关悦大呼:“佟大为,你真是太聪明了!”

  随着交往的加深,佟大为觉得自己的心一点一点地被关悦占据了,她在梦中出现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他知道自己是无可救药地爱上关悦了,于是,他决定向她表白心意。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佟大为如同拍戏似的在镜子前把要说的话练习了无数遍,然后带着精心挑选好的玫瑰花上路了。在约定好的地方,关悦早就等在那里,佟大为蹑手蹑脚地从她的背后向她靠近,等到靠近时,佟大为用他那磁性的嗓音唱起了自编自写的爱情歌曲。关悦转过身来,带着满脸的喜悦。佟大为把手里的玫瑰花递给她说:“送给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还有什么比这更简单的求爱方式呢?两个年轻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佟大为关悦夫妻

佟大为关悦夫妇婚纱照

  成名后佟大为自我膨胀和关悦分手 关悦为佟大为消瘦

  刘爽说关悦有一段时间很瘦,总是一个人在旁边坐着不爱说话,让人看了心疼,后来才知道她跟佟大为分手了,问她为什么她总是说:“姐,我没事,挺好的。”

  后来《神探狄仁杰3》开始拍摄了,关悦也参加了演出。关悦的戏很苦,因为大多数戏都在甘肃拍摄的。后来到了横店,闲暇的时间多了,聊天的机会也多了起来。关悦或多或少的人提起她和大为的事情,刘爽感到关悦很爱佟大为,也很想念他,但是分手到现在她一个电话也没有给打过,因为她觉得分开了就不要再去打扰他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下午,佟大为来找关悦,他们才合好。

  有一天下午,关悦有戏,中午她早早的等着化妆,忽然接到董璇的一个电话,声音颤抖了起来:“姐,他来了”“谁来了?”“他,他,他就在楼下”“啊”,他就是佟大为。后来刘爽看见董璇带着佟大为上了楼,进了关悦的房间。接下来老关化完妆去现场,佟大为跟着去了,那天佟大为一直陪着关悦拍完最后一个镜头。晚上,关悦很认真地对刘爽说:“姐,他回来了,我该怎么办?”刘爽只是表示“一切随着你的心吧!”那之后,关悦拍完戏回北京了,两个人也合好了。

佟大为一家三口

  2008年,佟大为关悦喜结连理

  2008年4月17日,8月26日,佟大为在北京举行婚礼,迎娶他的新娘关悦。 2008年8月26日19点多,佟大为更新博客透露喜讯,爱妻关悦生下一女,母女平安。昨日,有圈中知情人透露,佟大为夫妇的“千金”其实是在香港出生,今后可以申请香港居留权并成为香港永久居民。佟大为开心之余表示自己会做个好儿子、好丈夫与好爸爸,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到今天,佟大为关悦已经结婚了7年,而他们的女儿佟含月也已经7岁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