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女生都长得像 怎么区分纪姿含和张籽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8:3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纪姿含和张籽沐

纪姿含和张籽沐 傻傻分不清楚

  纪姿含和张籽沐两位俊俏的小美女,由于总在广告、影视剧的面试片场相遇,这两位小妞很快成了小闺蜜。但是自从发现这两位小妞,而且经常看见她们的合照后,可忙死众网友了,因为,大家竟然眼盲,竟然区分不出哪位是纪姿含,哪位是张籽沐。

  2014年8月29日,网友鹿痴认鹿不认路 在百度知道发帖称“张籽沐纪姿含分不清啊,哪位大神给区别一下呀,顺便给配个图吧”,之后这个问题引来众网友的回答,下面截取了部分网友的回答:

  网友心癌晚期@ :张籽沐有个大双眼皮,纪姿含没有 如果感觉我回答的不错,给我一个赞吧

  网友多多·黄忆慈 :让他们带不同的帽子呗

  热心问友1:其实她们头发颜色还是有点分别的,笑起来也有点不同,多看点糖糖和文文的图片,就可以分辨啦

  热心问友2:关于张籽沐和纪姿含的问题,张籽沐活泼一点可爱一点眼睛大,双眼皮,纪姿含呢,文静一点,也挺可爱的,我的个人意见还是比较喜欢糖糖的。

  而热心网友3,最终被楼主采纳为最佳答案,他是这样回答的:

张籽沐

纪姿含

  张籽沐比较活泼,纪姿含看上去很文静。

纪姿含

纪姿含

纪姿含

纪姿含

张籽沐

张籽沐

张籽沐

  纪姿含的眼睛比较大,张籽沐的头发比纪姿含的长。一般张籽沐穿的普通,但又不失俏皮,就像能把地摊货照样穿的很好看那种,而纪姿含就很有风范。我收集了很多她们的照片,纪姿含的下巴圆,张籽沐下巴尖,纪姿含笑的时候会露出牙齿,张籽沐就是抿嘴笑,糖糖在不经意被拍下来的时候,她的头发就自然,表情也自然,她们俩在一起,纪姿含看起来比糖糖要胖一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