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经历两段失败的婚姻 女儿的陪伴是她最大的宽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8:15: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黄奕大家都不陌生吧,首先可以想到的是电视里常放映的《上错花轿嫁对郎》以及《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女子也经历两段失败的婚姻,或许你不知道她的过去。

黄奕图片

  黄奕图片

  自从生下女儿铛铛,辣妈黄奕称自己仅有的派对活动都与女儿有关。明日,她参与录制的《派对之王》将在腾讯视频上线,这也让这位“女儿奴”又体验了一把当妈前的自由。在这档节目中,对于她与前夫争夺女儿抚养权、被指开始第三段婚姻,以及疑似打玻尿酸等传闻,黄奕一一回应。

  谈生活:跟女儿感情好不是秀出来的 想让女儿拜师郭德纲

  “我跑错场子了”,“我穿太多了应该再露一点”、“我是不是该喝点酒再来的”,置身《派对之王》录制现场,黄奕有点小兴奋。

  主持人李晨和黄奕的对话就从她的女儿铛铛聊起。黄奕说,自从当妈后对自己的要求全没了,“赖上她(女儿)了”。录制中,她津津乐道和女儿相处的日常:每次进家门女儿都会跟她发嗲“妈妈我好爱你”,小大人似的提醒她垃圾要丢进框里。女儿喜欢长得帅的男生,她就去拍别人马屁帮女儿约“小男友”。她还计划着让女儿找郭德纲拜师,学快板,“超级酷”。

黄奕与女儿

黄奕与女儿

  然而外界听到更多的却是“黄奕没时间陪女儿”、“黄奕打女儿”、“黄奕女儿竖中指”这些“负面”,在谣言粉碎机环节,这些质疑被一一提出。

  “当然是不会打她,其实跟她感情好不好,不是我秀出来的”,黄奕澄清,并在节目中大方分享她的育儿经。

  黄奕说没时间陪女儿也不属实,“我跟我女儿已经去过很多国家,拍戏都会带着女儿”。至于网上流传的女儿竖中指图,黄奕也解释说,“那是她学校的一个手指歌,她就要这么逗逗你”。

  有更犀利的派对成员发问,如果女儿在家提到爸爸怎么办,如果女儿长大后想和爸爸住怎么办?这么尖锐的问题,黄奕会作何回应?节目中有答案。

  谈事业:当年演小燕子被骂得很惨 自曝李冰冰是心目中的女神

黄奕在现场互动

  黄奕在现场互动

  辣妈黄奕很快适应了派对的节奏,玩得很嗨,“生完孩子如何瘦身成为辣妈”,“每天吃辣椒呗,就辣了”,她打趣回应。

  《派对之王》经典的“爱搞杀”环节,节目组为她准备的三位备选女明星,分别是马伊琍赵薇和李冰冰。

  马伊琍和黄奕同为上海人,黄奕形容两人有着革命感情,“我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跟马伊俐一块演的,那时候我俩还分在一间房间。”黄奕和前夫黄毅清微博大战时,马伊琍也曾站出来为她发声,看得出是闺蜜级别的感情。

  李冰冰是黄奕在微博上圈得最多的女明星。“她是我心中的女神”,黄奕回忆自己在美国怀孕时,李冰冰正好在美国念书,见面时,女神吐槽155斤的黄奕“胖成了瓷娃娃”。

  因接棒赵薇出演小燕子2.0,黄奕经常被拿来与赵薇比较。由于赵薇版的小燕子形象深入人心,因此当初观众不买黄奕的账,“你怎么配演小燕子,你整个是燕子她奶奶”,如今黄奕已经能用玩笑口吻说出这些当年被骂的话,但当时的她没这么豁达,“心里压力大,哭完还得去看今天骂什么了。”

  面对眼前这三位女演员,爱谁?搞谁?杀谁?这个难题黄奕怎么解?节目中给答案。

  回忆离婚纠纷:不敢出门担心别人朝我脸上吐痰

黄奕在节目现场

  黄奕在节目现场

  与近些年经历的感情困扰相比,或许被骂不配演小燕子对她来说伤害算小的。经历了两段失败婚姻的黄奕,和金融才俊姜凯闪婚闪离,与黄毅清婚后一年半即开始“微博大战”。黄奕“出轨”、黄毅清家暴新闻等一度传的沸沸扬扬,两人协议离婚后,也没消停,围绕女儿的监护权又开了一场骂战。

  回忆当时,黄奕表示:“那个时候所有广告都撤掉了,所有的电影约也都撤光了。我当时就觉得,我再也当不了演员了,我的人生毁了。而且我(好像)已经得了外出恐惧症,不敢出门,觉得出门别人会朝我脸上吐痰。”

  一个月前,黄毅清又在微博发图爆料,直指“黄奕又结婚了”。这次录制《派对之王》,黄奕首次谈及被曝结婚的照片细节。说话时,她的情绪已不似微博大战里表现得那么激烈。具体答案如何,敬请关注明天中午12:00腾讯视频上线的《派对之王》。

  作为fan看着她一路走来虽说戏路很宽,期间却被家庭束缚,阻碍了影视界的发展,希望很多东西她能自己想开,有女儿与fan们的陪伴再战影视界娱乐圈,加油,黄奕,加油,我们的女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