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拥有性感丰唇的娱乐圈女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8:00: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女星有些是流水线的整容脸,有些却晒出了自己的特色。究竟大嘴唇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呢?就让这些拥有性感丰唇的女明星来告诉你答案吧!

拥有性感丰唇的娱乐圈女星

拥有性感丰唇的娱乐圈女星

  1、姚晨

  提起大嘴女星有怎么能不提姚晨呢,姚晨的大嘴乍看很丑,但慢慢看久了后会发现其实大嘴跟她的五官还是很匹配,姚晨原来是一个耐看的女星。

舒淇

舒淇

  2、舒淇

  舒淇被封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相信无数宅男被舒淇“女孩子把眼睛闭起来就是要你亲她”这句话迷倒了。

赵丽颖

赵丽颖

  3、赵丽颖

  赵丽颖她凭借清纯俏丽的外型和大气甜美的红唇,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在《陆贞传奇》中。赵丽颖将陆贞刻苦、努力、善良的本质完美演绎,演技受到观众称赞。

袁姗姗

袁姗姗

  4、袁姗姗

  袁姗姗从《宫锁心玉》客串开始,袁珊珊一路顶着争议前进,虽说有许多网友让“香肠嘴滚出娱乐圈”,但是不可否认,袁珊珊的嘴唇犹带着少女的纯真和轻熟小女人的性感,在剧中既活泼顽皮又不失温婉内敛,从容大气、优雅淡定。

熊乃瑾

熊乃瑾

  5、熊乃瑾

  熊乃瑾的性感红唇也成为了她的标志,帮助她游走在古典与现代、清纯与妩媚之间,塑造了种种经典角色。热播剧新版《水浒传》中,在熊乃瑾的全新演绎下,阎婆惜成了一个深爱宋江的痴情女人,是该剧除潘金莲外,当之无愧的女主角。

李小璐

李小璐

  6、李小璐

  李小璐人生之路顺风顺水。现在已经晋为辣妈的李小璐依旧风采非凡,在电影《古堡之吻》中,李小璐的深情一吻将作为影片的灵魂贯穿其中,精湛的演技,加上棱角分明,清纯动人的一吻,相信必会引发网友再度追捧。

林依晨

林依晨

  7、林依晨

  总结林依晨的各种造型,你会发现脸型圆圆、嘴唇嘟嘟的她很少尝试颜色艳丽的唇彩,一般都是以嫩粉色和裸色为主。其实她的嘴唇较厚,如果涂上艳色唇膏会和整张脸格格不入。搭配枚红色洋装,透着淡淡珠光的粉色显出娇嫩好气色。在电视剧《兰陵王》中,林依晨本色出演清纯浪漫的杨雪舞,剧中不时嘟嘴的小动作更是被网友争相效仿。

郭采洁

郭采洁

  8、郭采洁

  台湾女孩郭采洁在郭敬明的影片《小时代》中,饰演一位会计系的美女顾里。一个 “集中了天下所有女人的理智,冷静,残酷于一身的女人”,在影片中通常是深色的性感嘴唇,将一个拥有百分百精准的控制力,高学历高智商的精英美女刻画的深入人心。

刘诗诗

刘诗诗

  9、刘诗诗

  从清丽的芭蕾少女到绝美迷人的古装花旦,帅气“诗爷”不仅事业越来越红,更找到了呵护自己的另一半“四爷”吴奇隆,变身温柔的幸福小女人。刘诗诗气质非常古典,在很多古装剧中都有惊艳表现,邓超版《倚天屠龙记》中的黄衫女子仙气十足;《聊斋奇女子》的辛十四娘身姿优美。而随着穿越剧《步步惊心》的热播,刘诗诗凭借着“马尔泰·若曦”这一角色而人气飙升,获得了观众更多的肯定和关注。在剧中刘诗诗将若曦既理性又感性,重友情讲义气的性格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楚楚可怜的红唇更是成为穿越之后的制胜法宝。

闫妮

闫妮

  10、闫妮

  影视剧《一仆二主》中,闫妮首度牵手“师奶偶像”张嘉译,演绎一段纠葛矛盾的都市爱情。女老板唐红是一个靠自己双手奋斗、打拼天下的狠角色,她一步步从底层做起,最终成为坐拥千万家产的成功商人。闫妮在剧中虽然是一个女强人,但同时也是一个白金剩女。闫妮在剧中时尚百变、雷厉风行,闫妮演绎下的烈焰红唇的职场女强人唐红活脱脱就是一个都市铿锵玫瑰,在欢乐之中抒写了一段大龄剩女的浪漫童话,也再度收货了超高人气。

  在【盘点吧】小编看来,每一个人都有资格活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希望娱乐圈当中出现更多风格各异的面孔,给大家来点新鲜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