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女朋友是谁 汪东城历任绯闻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7:33: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汪东城出道多年,但是关于他的绯闻很少听到,也没听过他有什么女朋友。而汪东城的粉丝们则是很着急,毕竟汪东城已经三十多岁了,不再是当年的最强高中生汪大东了。那么汪东城现在究竟有没有女朋友呢?汪东城的女朋友是谁呢?

  汪东城的女朋友

  汪东城(大东)十分疼爱师妹糖兄妹成员Kandy。最近他前往香港出席活动后,秘密相约Kandy逛街和吃鱼蛋,引来大批歌迷闻风而至,最后唱片公司要出动六位保安人员护航,汪东城最近前往香港出席尖沙咀举行的时装活动后,秘密相约Kandy在附近商场购物,不过由于Kandy要购买衣服出席颁奖礼,所以逛的都是女装,但汪东城全无怨言,还充当形象顾问为师妹拣选战衣,十分细心。

汪东城的女朋友

汪东城的女朋友

  两人在时装店内有说有笑,汪东城拿起多件女装外套为Kandy配搭,还将自己的私家毛毛耳罩套在Kandy耳上,一脸甜蜜的Kandy露出灿烂笑容,最后还购买了一件咖啡色的背心外套才离开。

  为答谢大东,Kandy特别带师兄品尝他最爱的咖喱鱼蛋,当抵达食店不久,近二十名歌迷闻风而至,唱片公司为免引起混乱,马上安排六名保安到场维持秩序,让汪东城和Kandy可以轻轻松松吃鱼蛋,吃得津津有味的汪东城不断以广东话跟Kandy表示:好好食呀两人仅用了五分钟便极速吃完一大盒鱼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