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的老公是谁?揭秘毛阿敏6段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52: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毛阿敏老公

毛阿敏老公

  毛阿敏丈夫一直是一个谜,2009年毛阿敏女儿曝光后,外界纷纷猜测女儿父亲是谁,曾有网友爆料称毛的老公为曾登上过《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某解姓富豪,但经《华商晨报》记者调查后却发现,在2004至2009年之间,《福布斯》的排行榜上,除了两个谢姓人外,并没有“解”姓富豪的名字,至此毛阿敏两个孩子的父亲身份依然是迷雾一团。南都娱乐周刊爆出毛阿敏嫁给了一位山东商人,并已育有一子一女。今日,又有网友爆料,她的老公是黑龙江伊春人名叫解直锟,是一地产大亨,而且身价高达120亿。

毛阿敏和老公解直锟

毛阿敏和老公解直锟

  毛阿敏的老公是谁?解直锟是何许人也?身价高达120亿?

  2003年毛阿敏低调结婚,2004年2月,顺产生下了一个女儿。2006年12月,又在上海又生下了一个男孩,儿女双全。据悉,因毛阿敏丈夫已取得美国国籍,因而两个孩子不属于超生。毛阿敏从未透露过老公是谁,甚至曾经表示过“一辈子也不会把自己丈夫的身份公开”,引得外界猜测连连。

  2012年有爆料称,毛阿敏的丈夫叫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2013年6月,《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消息称,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中植集团实际控制人解直锟家族以35亿元财富名列第38位。

  2013年9月11日胡润中国百富榜发布,解直锟家族以120亿身价位列第98位,而在2014年年2月25日发布的201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解直锟家族也以同样的身价位列位列大中华地区第197位,也是这位隐形富豪家族首次进入这一榜单。

  据悉,在这份全球榜单中,“超人”李嘉诚以2000亿财富荣膺大中华区首富。吕志和、王健林、李兆基家族、宗庆后家族、郑裕彤、郭鹤年、马化腾、蔡衍明家族、郑昌家族分列2-10位。

  毛阿敏25年间刻骨铭心的几段情史

  毛阿敏的第一个男友名叫张勇,两人相识于1986年,当时张勇是东方歌舞团一名电吉他手。张勇和毛阿敏认识后,包揽了她的一切业务活动,并帮助毛阿敏逐渐挤身为一线明星。然而,两人却没能同甘共苦,在毛阿敏逃税风波后,两人反目,张勇离开毛阿敏出国,恋情随之结束。

  毛阿敏的第二任男友,据说是一位新加坡的英籍富商。具体情况长春国贸也并不了解,只是听说后来张勇的爆料,据他说当年他和毛阿敏分手后,另一位歌星朋友介绍下认识了毛阿敏认识了一位在新加坡的英籍富商,两人曾交往秘切,后因生活习惯及文化等差异而分手。

  有人将陈大鹏称作毛阿敏的经纪人,据长春国贸了解其实陈从来没有做过毛阿敏的经纪人。但陈大鹏当年的确给了毛阿敏很大的帮助,两人也曾走得很近。毛阿敏当时复出签约北京保利就是陈大鹏一手安排的,他还写了一篇《毛阿敏备受争议这些年》,不难看出他对毛阿敏的深切关怀。记得当年曾有记者向陈求证是否是毛阿敏的男朋友时,陈大鹏并不以“是”或“否”作答,只是说道:“我们不提这问题好不好?”后来,陈大鹏不知道什么原因离开了毛阿敏,开始转向影视圈,做起出品人,并开始了影视作品的创作。

  山奇曾经是美国MTV音乐电视台中国区的首席制作人。毛阿敏和山奇认识不到半年,但一见如故。据知情人讲,在参加谷建芬“绿叶对根的情意”个人作品音乐会后,毛阿敏与山奇开始在港澳中心约会。当年,毛阿敏与山奇的恋情曝光后,在娱乐圈中曾引爆出最辛辣的猛料!两人曾在好长一段时间内一直保持着异常亲密的关系。

  后来,毛阿敏差点再次“触电”,不过戏没演成却惹出了一个绯闻。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栾健,因为毛阿敏的极力推荐而顺利成为某剧的男二号。长春国贸从当年在剧组的一位朋友处获悉,当时毛阿敏时常电话慰问小弟栾健,也曾到片场探过班。在为电视剧配唱主题歌时,毛阿敏还向投资方要求和此前从未涉足歌坛的栾健对唱,只要答应这个请求,她将免费献唱。圈里人都知道毛阿敏有一个鞍前马后的“帅哥全职助手”。

  现任老公,有媒体爆出毛阿敏嫁给了一位山东商人,旗下产业包括知名汽车品牌4S店等,并已育有一子一女。毛阿敏育有一子一女是真的,但她的现任老公却并非山东商人。在毛阿敏前段时间参加伊春森林生态旅游节开幕式时,主持人曾称毛阿敏为伊春媳妇。毛阿敏的现任老公正是原中植集团的解植坤。2002年4月,在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毛阿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一位相熟的朋友热情地把毛阿敏介绍给解植坤。2003年,他们结为夫妻。这年5月,年过不惑的毛阿敏竟然发现自己怀孕了。2004年2月,毛阿敏顺产生下了一个女儿。2006年12月,毛阿敏又在上海又生下了一个男孩,儿女双全。由于爸爸已取得美国国籍,因而两个孩子不属于超生。丈夫信守承诺,给了毛阿敏最富足的生活,也给了一双儿女最温暖的家,一家四口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