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显赫家世及豪宅曝光 镀金家世学霸人生让人艳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52: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晴

个人资料图:许晴

  许晴出道以来,作品虽然没有其他明星那么多,但是几乎每个作品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大家的印象中,许晴颇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从艺以来从未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因此,当“花少”节目组宣布许晴将在节目中献上综艺首秀后,着实让大批喜爱她的观众兴奋无比,而随着《花儿与少年》节目的播出,许晴显赫家世及豪宅曝光。

许晴

许晴

  许晴显赫家世及豪宅曝光 镀金家世学霸人生令人羡慕

  许晴因参加《花儿与少年》受到许多观众关注,而许晴在节目中的表现也遭到不少批评,许多网友认为许晴公主病太重,过分矫揉造作。如果你了解了许晴的家庭背景,或许你就不敢再说她公主病了。因为许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公主。

  就在《花少》刚播出不久,许晴公主病、爱撒娇的负面消息不断,如今许晴显赫家世曝光后,其撒娇卖萌那都不叫事!据悉,许晴有24K镀金的家世,曾外祖父是熊文卿,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曾变卖所有家产捐给辛亥革命,是黄兴的好友。姥姥及几个小姨、 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是贺龙的警卫员。

  不但家庭背景显赫,许晴的学业和星途也一帆风顺。她是小伙伴里的学霸。1969年1月22日,许晴出生在北京外交学院大院里,从小朋友阶段开始,她就很拔尖,一直都是好学生、班干部,高考数学考了120分。19岁那年就收到了两份大学录取通知书,一份来自国际关系学院德语系,一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来她成了88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学生,大二那年,她就被陈凯歌选上,进入《边走边唱》剧组,和黄磊搭档。之后,她又被凌子风选中,出演电影《狂》的女主角蔡大嫂,与尤勇合作。 1992年,许晴公派新加坡出演电视剧《百忍成金》,走红星马后,她又突然放下许多片约。

  大学阶段,许晴与王志文首度合作,拍了《南行记》。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时,和王志文正式牵手。 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但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到上海发展事业,这段恋情戛然而止。

  1997年,许晴又恋上了”文化金融两栖大亨,诚成文化董事长“刘波。许晴的这位旧爱也有一份很彪悍的履历:14岁考入了武汉大学中文系,15岁出版了两本个人诗集,之后又考取北大哲学系博士生,师从季羡林先生学习东方哲学。

《花儿与少年》许晴豪宅

《花儿与少年》许晴千万豪宅

  许晴显赫家世及豪宅曝光 豪宅价超两千万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期播出中,许晴第一次在出国前见小伙伴就穿着长到脚踝的蓝色皮质长款大衣,气场足以震慑八方,旁边的经纪人惊呼“大牌驾到”,其实其实这件衣服品牌为国际一线大牌Prada。第一集中,许晴迟到不紧不慢的姗姗来迟,让其他6为明星等了很久。她推着行李气场惊人,因为她穿着的是Burberry宝石镶嵌长款风衣。除此以外,许晴在节目中的多数配饰都是常人消费不起的一线品牌。节目中许晴佩戴的墨镜为一线大牌MiuMiu,即便穿着休闲上衣,也会背上Hermes包包。据悉,许晴该款包包价值28000元,该款墨镜售价2300元。

  许晴在《花儿与少年》片花中曝光的住所亦颇为豪华,除开全欧式的奢华装修,其为了收拾行李在多房间穿梭也侧面展露了豪宅的面积 。有媒体人士表示,从许晴住所的内部柜子以及圆弧形的户型等等细节来 看,与北京位于三环内的某高档小区颇为相似。按照该楼盘现在市面价格接近十万元每平米,整套住宅总价不会低于2000万元。许晴欧式圆形屋被曝价超两千万,不仅装修奢华而且房间多到像迷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