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花儿与少年》被曝与刘涛不和 回应“不合拍”很正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20: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晴《花儿与少年》被曝与刘涛不和

许晴《花儿与少年》被曝与刘涛不和

  网络上有传闻称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7位明星中有人在加盟时就开出“黑名单”,网友分析称许晴、刘涛之间不和其实已相当明显。许晴《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刘涛基本没有交集,即便是大家统一行动,刘涛始终与大姐形影不离,而许晴也总是和花花、凯丽一起,两人似乎都在刻意回避对方。对于网曝许晴《花儿与少年》与刘涛不和的消息,我们来看看许晴的回应。

许晴《花儿与少年》崩溃大哭

  许晴《花儿与少年》被曝与刘涛不和 回应:入真人秀想法太简单

  因为被抽中接替李菲儿担任“轮值导游姐姐”,当晚在“伦敦吧”吃过晚饭后,许晴便急着回家做功课,但很快就走丢了——“没有钱、没有地址、没有电话,等发现没有这些东西后,我就向导游和摄影师求助”。在得到“不能帮助”的答复后,许晴当时就崩溃了。她在路边坐了很久,终于有位好心人借给她20块钱。“在回来的路上,越想我越难过,因为生存的尊严都受到了挑战,实在让我越想越崩溃。”

  回想这趟旅行,许晴检讨出发前功课做得太少。相比其他明星向导游组详细了解出行细节,许晴显得有些不着调,更多聊的是欧洲的文化艺术等感性、浪漫的话题。她坦言自己当初的想法“太简单”,好在依然可以保持乐天的心态。“因为觉得反正这也是一次修炼嘛!开开心心、真实地享受就好啦!”

  不过,许晴虽然自认100%地表现出了真实的自己,但当节目播出后还是引来不少网友的议论。对于一些网友给出的“太傲娇”的评价,她认为毕竟节目呈现的信息有限,大家看到的东西会有片面,就如文章不能断章取义,通过一个节目判断一个人就如同盲人摸象。“每个人活法都不一样,别人怎么给定义是我无法左右的, 每个人角度不同,会看到的一定是自己的审美取向。坦白说,我是特别开心自己真实面对每一分钟,在旅行中真的无视镜头了。这是我欣赏自己的一个地方,作为一个演员,无视镜头其实蛮难的,在这一点上,我是完成了,所以很开心!”

  许晴《花儿与少年》被曝与刘涛不和 回应:若与刘涛不和,不会参加节目

  一起参加节目,许晴与刘涛之间的不和传言,几乎自节目一开播就从未中断。在上周第五期节目中,刘涛在“花少家庭会议”中的“团结论”,也被不少观众解读为是针对许晴、花花而来。

  对于这个十分敏感的话题,率性的许晴毫不避讳:“如果是说和气的话,那我们肯定都挺好。其实没有什么值得不和气的。如果要是说合拍的话,那肯定有不太合拍的地方。”

  但许晴觉得“不合拍”很正常,在短短的十几天里,大家从陌生到熟悉,肯定不足以培养默契度。 同时,她也承认自己当值的那天也留下了一丝丝遗憾。“如果有时间,我会带大家去更浪漫的地方玩,去更浪漫的地方品味美食。但因为那一天要去买票和坐火车,具体事务性的东西多,就没有玩得特别尽兴。”

  最后,当记者请她为自己整个旅行的表现打分时,许晴表示,自己没有觉得旅行是一次考试或是一个任务,所以也没办法给自己一个分数,“如果要说真实度的话,我要给自己打100分。”

  总导演:没有不和才奇怪

  许晴《花儿与少年》节目中痛哭的一幕令各种揣测再次增多。之后导演组接受采访时也坚持“不能剧透”。但节目总导演廖珂在采访时透露,明星嘉宾们的表现都非常真实,而许晴在节目里的表现可能更加自我。

  对于明星之间不和传闻,廖珂表示:“人和人之间个性的差异,一大帮子人出去旅行,没有不和、没有情绪才奇怪呢。这个节目的魅力就是他们从最开始完全不认识,在一个不知道什么状况的地方初次见面,到一起完成这趟完美的旅程,是一个从不和到和谐的过程,这个就是挺美妙的。”

许晴《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海报

许晴《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海报

  拓展阅读:许晴回归《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长大变乖惹人爱?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时而任性、时而呆萌的傲娇三姐许晴,以放下演员光环的本真状态融入队伍,并凭借率真自然的真性情获得观众追捧。因不得已原因,许晴被迫中途离开第一季的旅行队伍。没体验够的她随即放话,如果还有第二季,愿意与大家再度出行,且是零片酬加盟。于是,时隔一年后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想要一直在路上的晴姐又来了!

  第二季回归“花少”的许晴也升级为二姐,与大姐毛阿敏、三姐宁静、四姐陈意涵、五妹郑爽、大弟井柏然、二弟杨洋一同踏上全新未知旅程。有人说,许晴的回归,是想为自己的花少团旅行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也有人猜测,她将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第二季的节目中。更多人则期待,爱撒娇的可爱晴姐,会在全新旅程中长大变乖,增添一份惹人爱的成熟稳重,就像她官方粉丝团微博说的那样——“这次坚强不哭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